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玄正时期二三事直播间(27)

cp:忘羡、离轩、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温启

 

时期:魏无羡和金子轩正在打架(作者:我觉得OK)

 

蓝忘机喜欢上了魏无羡,但是自己不知道

 

蓝曦臣……到时候再说吧(蓝漂亮:为毛我是到时候再说??!?)

 

【】表示直播()表示弹屏

 

重新上线

 

----------------------------- 

【“好了,下一题……咋没有了??算了,随便总结几句就over吧!”江思涵摆摆手道

 

(思涵小姐姐!我想听三尊的恋爱史!!)

 

“就是赤峰尊和敛芳尊吵架,泽芜君去劝,没劝成,反到赤峰尊更生气。然后再追妻的时候就是在棺材里的,剧体是怎么样的,咋们也不知道。然后我们讲讲聂导的布局”江思涵道

 

(聂导驾到!!不要掌声只要尖叫!!)

 

(聂导请坐,聂导喝茶,聂导慢走。聂导看我这么乖~保佑我成绩考好点呗~)

 

(啊啊啊啊啊聂导!!)

 

(聂导!!我宣你!!)

 

(v蓝家小辣椒:搞什么!!聂怀桑是我的!!)

 

“玄正时期除了瑶妹敢吼聂大以外,就只有蓝景仪了。至于赤峰尊为什么不怼回去,那还是因为……除了蓝景仪,没人看的上他弟……。”

 

(哈哈哈哈哈哈聂导被嫌弃了)

 

(哈哈哈哈哈哈为了不把弟媳赶走,随他吼)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

 

(v蓝家小辣椒:……他们敢吗?)

 

“……好像……不敢……?”】

 

“哟~聂怀桑是我的~哟~聂兄~不错呀~”魏无羡

 

“魏兄……你不要再说了!!”看看我大哥那个眼神没有!!

 

“……算了,你喜欢就好”只有弟媳要他!那不就随他!!

 

“……”蓝启仁放弃他最后的大白菜,靠在温若寒怀里

 

【“在赤峰尊死后聂怀桑登上了聂家宗主之位。当时如果没有金光瑶和蓝曦臣两人帮忙的话,聂怀桑确实坐不住宗主之位。当然……只在那个时候而已。在聂怀桑发现自家大哥是被杀而不是刀灵所致的时候,聂怀桑就一个一个查……他本来没有把金光瑶算在其内,因为金光瑶确确实实的对他好,不管是因为金光瑶杀了他的大哥还是对他这个人。但是到最后不得不查到金光瑶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三哥才是真正切切的凶手。”江思涵喝口水又继续道:“从那时起……聂怀桑就不在是一问三不知,而是开始扮演一问三不知。”

 

(哇啊啊啊啊啊聂导)

 

(聂导不相信是三哥)

 

(但是确实又是三哥)

 

(v蓝家小辣椒:所以我说我男人很聪明的!虽然……武力值不咋高……)

 

(……)

 

(v聂景商:……主母,要不是我和宗主切磋过,我就信了)

 

(v蓝家小辣椒:啊?他哪次夜猎不是躲在我身后?)

 

(……我觉得怪怪的)

 

(所以……聂导真的只有智商没有武力吗?)

 

(v聂景瑜:不不不!我家宗主是用暗器,只不过主母一直不知道而已……)

 

(wow~)

 

(聂导~)

 

(深藏不露啊~)

 

(前面三个是什么鬼队形)】

 

孟瑶看着缩在自己旁边的聂怀桑,在怀疑人生:你确定!这家伙有武力还会做暗器?!!

 

聂明玦也看着缩在孟瑶旁边的聂怀桑:我觉得……他们说的不是我弟弟

 

求学组也陆陆续续看着缩在孟瑶旁的聂怀桑:你确定!?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从那时开始聂家就重新被整顿,但是金光瑶,蓝曦臣和江晚吟都不知道。准确来说,江晚吟当时再带金如兰,聂家发生了什么都无所谓。毕竟江晚吟本来就是这部局的旁观者。但是!聂怀桑却算到了他最亲近的两个人。一个是他的大外甥金如兰,一个就是仙门败家畏惧的夷陵老祖魏无羡。毕竟只有魏无羡一人闲着无聊管闲事。再到金陵台的时候发现了莫玄羽,便设法引诱莫玄羽献舍。当然,有两条路!一条,莫玄羽献舍成功,夷陵老祖重归于世后,蓝家小辈回去莫家庄出邪祟,那魏无羡更不可能坐视不管,自然会帮忙。在引诱到大梵山,解决噬魂天女,江家蓝家两家都在。到时候不管魏无羡跟哪一家,都可以帮忙查这件事。自然而然水落石出。另一条便是没有献舍成功的情况,蓝家小辈到莫家庄后会死一个,那蓝家不会坐视不管。在一个大梵山金如兰在那,那么,在金如兰没有搞清楚的情况下,说不定会被噬魂天女噬魂,那江澄就更坐不住了!直接和蓝家联手调查。只不过……聂导……你媳妇在里面你造波?”江思涵

 

(你聂导还是你聂导)

 

(聂导请坐,聂导喝茶,聂导慢走)

 

(天下为局,苍生为琪)

 

(聂导!你媳妇在里面呢!!)

 

(v蓝家小辣椒:好啊!!聂怀桑!!敢算计我!!)

 

(v一问三不知:我要是知道你在里面的话我就不干了!!)

 

(v蓝家小辣椒:反正魏前辈献舍回来了,没事~等下跪搓衣板去!)

 

(v一问三不知:遵命!!)】

 

“聂兄!厉害啊!”魏无羡道

 

“好小子!老子外甥是让你设计就设计的吗!!”江澄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聂怀桑抱着头躲在孟瑶旁边道

 

孟瑶:“……”这个货真的在之后会变成那样吗?我怎么还是觉得他傻啊?!?

 

【“只不过幸好老祖被强行献舍回来了,不然……啧……然后我们继续哈!只不过聂导再怎么算都没有算到一件事情!”江思涵道

 

(什么事?)

 

“老祖是跟含光君跑的,而不是江澄澄。千算万算都没有算到含光君喜欢老祖!也没有算到好好的一个破案片活生生的变成爱情片!里面还有黄色。”

 

(聂导:我让你们来揭穿金光瑶不是让你们谈恋爱的!!)

 

(聂导:你们怎么按剧本走!!)

 

(v一问三不知:……我当时内心确实是这样的。让魏兄回来揭穿我……大嫂,结果他们在搞暧昧!!然后我才发现,原来我大嫂是忘羡大粉!!在观庙台才表白……我们才真正发现魏兄……压根就没有情商!!)

 

(v回首澄心:想当年我天天看他撩妹子,结果连妹子的手都没有牵过!!最后还把自己撩弯了!!我当时在怀疑人生……还有聂二!敢算计金凌是吧!!给老子滚过来!!蓝景仪!你最近到蓝家来!听到没有!)

 

(v一问三不知:江兄我错了!!景仪!你别走!!我错了!!你看我搓衣板跪的好不好?)

 

(v老祖鸭:先别说我!江澄!你不也一样!!天天说“妈的死给!”结果自己也弯了!!再加上!你以为除了大哥谁会要你哦!!)

 

(……我就静静的看着大佬们吵)

 

(老祖的情商啊~一言难尽……)

 

(v江思羽:呵,别说!老祖和江甜甜的情商为负!!)

 

(v魏颖磬:别说他们,你也一样!当时要不是阿姐告诉你蓝萧迟喜欢你,你到现在还单着呢!)

 

(v江思羽:别说我啊!是谁说自己是直男觉得不会弯的?!别说了!就是你魏颖磬!!)

 

(……上面还没吵完,这边有开始了?!)

 

“……”还直播吗?老娘不干了!!

 

江思涵气得把直播给关了】

 

“……咋就关了!?”众人一脸懵逼的回到自己该呆的地方,耳边还穿来了声音:“不好意思,思涵犹豫怀孕脾气不太好,然后你们该知道的都知道的差不多了,那就只好拜拜了~祝你们幸福!!”

 

“……就完了?”魏无羡

 

“……好像是?”江澄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都笑出来声

 

可能……直播不完美,但这样也就足够了。


END


------------------

下章后记

评论(24)

热度(1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