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玄正时期二三事直播间(26)

cp:忘羡、离轩、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温启

 

时期:魏无羡和金子轩正在打架(作者:我觉得OK)

 

蓝忘机喜欢上了魏无羡,但是自己不知道

 

蓝曦臣……到时候再说吧(蓝漂亮:为毛我是到时候再说??!?)

 

【】表示直播()表示弹屏

 

重新上线

 

----------------------------- 

【“下一个,三尊。众所周知三尊乃清河聂氏第66任宗主赤峰尊聂明玦,姑苏蓝氏第66任宗主泽芜君蓝曦臣和兰陵金氏第64任宗主敛芳尊金光瑶……不是我说!你们为什么要把江家抛弃了!”江思涵一脸嫌弃的道

 

(真的诶!)

 

(当时射日之争结束后另外三家是结义状态!那江家呢?)

 

(v回首澄心:莲花坞重建,搞完之后他们已经结义了。反正我无所谓。)

 

(v万里泽芜:我不想跟晚吟皆为兄弟,我只想跟他做道侣)

 

(得了!搞了半天是隐藏性秀恩爱)

 

(看看赤峰尊和敛芳尊……都是尊诶~)

 

(v老祖鸭:所以我到现在都不知道那个夷陵老祖,三毒圣手和鬼将军到底是谁取的!那么难听!)

 

(……这)

 

(……是个)

 

(……问题)】

 

“那个夷陵老祖和三毒圣手是谁取的!我明明没有那么老!”魏无羡

 

“……还好吧”江澄“只不过……为什么有点邪门歪道??”

 

“……”

 

众人:我们哪知道知道为什么

 

【“老祖啊,你关注点偏了!”江思涵无奈的说道:“好了,不管他,我们继续!一样的是以出题的形式,放心,比义城要好点。第一题:请问……敛芳尊的身高是多少?薛之冥,是你吧?不是你就是洋哥!”江思涵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v薛之冥:绝对是洋哥!!)

 

(所以是多少?)

 

(v七米一:劳资七米一)

 

(六米在土里!)

 

(哈哈哈哈哈)

 

(v七米一:……)

 

“答案是一米七……第二题:请问赤峰尊是因为刀灵死的吗?”

 

(不是)

 

(好像是瑶妹用了乱葬抄混入清心音里)

 

(清心音是蓝漂亮教的)

 

(但是为什么要五马分尸?)

 

(v金钊:因为赤峰尊太高了)

 

(v七米一:……)】

 

“大哥!!”聂怀桑突然叫起来

 

“干嘛!我还没有死!”聂明玦又一巴掌拍过去

 

“是……我干的?”孟瑶的声音在发抖

 

“……”

 

【“那请问原因是什么?”

 

(这个……)

 

(书上没有记载)

 

“第一个因为刀灵导致聂明玦脾气暴躁,而且聂明玦本来就不信任金光瑶,正好那天两个人吵架,聂明玦一脚把金光瑶踹下去,说了一句:‘娼/妓之子,无怪乎此’哦!地点是金陵台。金陵台很高,摔下去不痛才怪。所以聂没头你还是碎着吧!因此金光瑶才真正动了杀心。”

 

(聂六块你还是碎着吧!)

 

(这叫什么!)

 

(一时踹妻一时爽)

 

(追妻要往棺材躺)

 

(楼上,你们两是约好的吧!)

 

(v一问三不知:……你们想要什么死法?我给你安排!)

 

(聂导我们错了!)

 

(v蓝家小辣椒:聂怀桑!你敢!)

 

(v一问三不知:景仪说的都对!)

 

(九米一:……)】

 

聂明玦看了看不成器的弟弟,又对孟瑶道:“对不起……”

 

“……算了吧,反正最后是我杀的你。习惯了都”孟瑶低下头,看来自己未来不会好过

 

【“第二个,因为金光善要金光瑶杀了聂明玦,金光瑶本来两边为难,结果聂明玦自己作的。怪谁?自己去棺材里追妻去吧!”江思涵又喝了口水说道

 

(果然和老种马有关!)

 

(所以老种马是借着瑶妹的手去杀人!)

 

(v七米一:差不多吧。所以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他的棋子,用完就扔。只是他自己没想到被我设计了一节。)

 

(v道长要糖:却没有想到啊!最后被蓝老头气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v老祖鸭: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正好吗!)

 

(v回首澄心:是蓝思追嫁到金陵台的!!)

 

(v蓝家小辣椒:开始穿女装的是金凌)

 

(v大小姐的小萝卜:……)

 

(v小萝卜的大小姐:!!我靠!你们一个两个讨论这个干嘛!是蓝思追入债金陵台!!)

 

(v蓝家小辣椒:但是你是受)

 

(v小萝卜的大小姐:是他嫁过来的!!)

 

(v蓝家小辣椒:你是受)

 

(v小萝卜的大小姐:蓝景仪!!你也是受!!)

 

(v蓝家小辣椒:你们全家都是受!!)

 

(v小萝卜的大小姐:我娘是攻!!!)

 

(v大小姐的小萝卜:好了!你们两个别吵了!)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歪楼……只不过……金家确实没有出攻,竟是受。江家女攻男受,没毛病。”江·总攻·思涵

 

(v江思羽:……那哥哥他)

 

“他一单身狗能和我们一起讨论吗?”

 

(v江思南:……)

 

(v江思羽:姐,威武!)

 

(思南小哥哥被嫌弃了哈哈哈哈)

 

(v温凯芸:我觉得没毛病!)

 

(v聂景商:我觉得我可以出一本关于单身狗的日常!)

 

(v江朝:你们别说了,思南抛下宗务去找你们了!)

 

(v江思南:朝哥!你别说话!我知道你是想把宗务交给我去陪媳妇!)

 

(v江朝:宗务有媳妇重要吗?)

 

(v江思南:有!!)

 

(v江朝:你是单身狗,你不懂)

 

(v江思南:……)

 

(v阿雨:朝朝,别秀了,我怕思南到时候不帮忙做宗务了)

 

(v江思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这边在狂笑

 

【“这歪楼歪的……行了,下一题:敛芳尊是谁杀的?又是谁计划的?”

 

(敛芳尊是泽芜君一剑穿心,是聂导计划了十三年的复仇方案)

 

(ls手速快啊!)

 

“嗯。答案正确”】

 

孟瑶看了看蓝曦臣,蓝曦臣整个人都不好了,要不是江澄拍了他的腿,他大概回不过神来

 

聂明玦表示吃醋了

 

聂怀桑狠狠的盯着孟瑶,突然想起……好像是那是自家大嫂来着……别了吧!我突然害怕我大哥突然砍我怎么办!!

 

【“下一题:金光瑶的六杀是什么? 你觉得无辜的人有哪几个?”

 

(杀父杀师杀兄杀妻杀子杀友)

 

(唯独无辜的是秦愫和金如松)

 

(杀父,金光善该杀)

 

(杀师,杀了温若寒,不是你们乐意看到的吗?)

 

(杀友,薛洋当时没死,还被放了,最后是被蓝忘机杀死的)

 

(杀兄,杀金子轩是觉得老祖再怎么着都不会杀了金子轩,却没有想到还是失控了)

 

(杀妻,秦愫是因为接受不了和金光瑶是同父异母的兄妹,自杀)

 

(杀子,因为金如松会变成痴儿,所以待金凌极好)

 

“……你们说完了,我该说什么?”江思涵看着弹屏里一群人把她想说的全抢了“算了,其实金子轩死的无辜,毕竟是被他亲爹算计死的。所以金光瑶的杀兄是指的聂明玦,之前讲了,就不多说了。六杀,最无辜的……是金光瑶的儿子金如松。但却又是迫不得已。至于秦愫……金光瑶真心爱过她,可得知真相的时候却是在他们大婚之前,而且喝酒误事,提前圆了房。不是我说!秦夫人为什么不早点告诉金光瑶呢?偏偏要在他们大婚以前!!这些验证了那句……有情人终成兄妹。”】

 


评论(7)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