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玄正时期二三事直播间·后记

各位好啊,这里是缘挚。

 

玄正时期二三事直播间是我第二本,也是在我删掉它之前最火的一本,也是一本很多遗憾没说清楚就完结的一本。

 

至于为什么我又将它重新上线呢?

 

因为我还是很喜欢这本。

 

好吧,还是要感谢老粉 @瑆雨 雨子。毕竟她不说她看过,我就真的打算这么过掉了。

 

里面的江思羽是我在玄正之前一个心血来潮却没有坚持写完创造的人物。而在这本,会在后期的番外将小辈们的结局告诉大家。

 

当然,有些老粉也看到小辈们最后的结局,但是在重新整顿了之后,结局会改写。除了用一些不能改动的人以外。

 

但是在写玄正的时候就想好了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崽崽得双胞胎,用喜欢为名,初语初时为字。而江澄和蓝曦臣的是用朝和瓷为名,晚礼希吟为字。

 

那个时候我想好了,江朝有对象,蓝欢也有。而魏喜可能现在有了,但是蓝瓷是真的直接单身了五百年,月老都救不了的那种!

 

蓝瓷,是不是该反思一下?

 

咳咳,跑题了。

 

我还记得当时我开了这个直播间之后,我把各个小辈,性格像谁什么都安排好了,可惜现在都不太记得了。只是记得很清楚的就是江思羽像魏无羡而蓝萧迟像蓝忘机。而魏颖磬是江澄带大的,像江澄一些,而蓝萧桦也不知道是顶几代蓝曦臣。

 

其实各位都有看到,不管是卖舅还是老祖的娃,最后的文笔跟玄正是不一样的,但是等我重新回顾剧情之后,在让我重新改改,写写。最后我还是不能在原来的基础上做出更大的改动和增加。只是错别字少了,而且加了一小部分的朝雨。也就是江朝和阿雨

 

现在的粉丝都知道,我写了一个阿雨系列。江朝和阿雨是我这里的官配,我实在是很难扔掉4张98%以上的cp值,在给江朝找一个……

 

然后就是接下来番外的通知:

 

没有更多的cp番外,大概就是一个全员向的番外,大概2-3章左右。(如:众人与阿雨的几大未解之谜!说不定里面有君吾和阿雨打架(bushi))

 

然后就是小辈的番外,大概4-5章左右,可能会少点。主要是有些东西一直没有给各位一个交代。

 

至于到底是he,be还是oe

 

我只能说,基本上没有oe,就算有,我也不告诉你!

 

然后也非常感谢各位的阅读,然后说一句:玄正二三事直播间欢迎回归!我真的是你亲妈,请不要怀疑!!

 

然后也希望这本阅读量高点,不要枉费我连更的心!!(bushi

最后还是再次感谢各位对玄正的陪伴!!!我们在阿雨系列再见!


评论(17)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