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哟!老祖的娃娃们来讲历史了!!(13)

CP:官配以及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岚宁、温启


时间:血洗莲花坞之前,屠杀玄武之后


【】为直播内容[]为弹屏()为我写的吐槽『』为系统


…………………………………


【“虽然他们小时候有这么一个小小的故事,更多的是在后面。因为在这次见了面之后,也就只是思追见着了如兰,但是如兰并不知道有此事,月老大人也没打算讲,只是如兰记得一个蓝家的小弟子找到了他,他姐姐把他带了回去。简单来讲就是个小插曲。”


“后来的在相遇就是在大梵山。好了,接下来有提问”谢怜笑了一下,继续道:“请问大梵山上有什么?又有那些人?”


谢怜看了一眼阿雨发的信息道:“啊,月老大人说要点名的,接下来几个都是提问……晓韵,你来答,网友可以等他答完之后再做答”】


[晓韵V:……]


[晓韵V:大梵山上有花草树木,还有江前辈金宗主魏前辈含光君温宗主蓝宗主蓝家江家的一群人]


[……]


[……]


[噗]


[噗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这是什么答题方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家人们!笑不活了!!哈哈哈哈哈]


[阿雨鸭V:果然……洋洋,你看,是不是要把他扔姑苏求学?]


[要星星糖V:阿雨,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特意喊的!]


[阿雨鸭V:不要计较那么多嘛~而且这么简单的问题他都答不好……]


[要星星糖V: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凑CP带上我崽了!要我家崽去你们蓝家就是为了凑CP呗,生米煮成熟饭呗!到时候蓝家江家在送聘礼来呗!生怕我们不同意!]


[阿雨鸭V:……那什么……其实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


[要星星糖V:???!!!!]


[阿雨鸭V:然后你看……阿欢都说你帅了]


[要星星糖V:……行,送吧]


[晓韵V:娘????]


[蓝初时V:谢岳母大人!!!]


[蓝晴V:诶嘛鸭]


[蓝怀瑾V:来了来了正确答案!!大梵山上有天女,但是这个天女吃/人。然后人的话晓韵已经说完了,就差了鬼将军……]


[天女吃/人??]


[萝卜的大小姐V:是的,一个那个鬼庙,吃/魂之后吃/人,别说,它还准备吃我呢……]


[大小姐的萝卜V:阿凌!!]


[蓝家小辣椒V:说真的,大小姐真的命大……就差一点点,大小姐就要被吃掉了]


[三毒上神V:金凌!!!]


[萝卜的大小姐V:舅舅听我狡释!呸!听我狡辩!呸呸呸听我解释!!!]


[这是什么样的威胁,让大小姐说出来狡释……]


[别的不说,直接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看到狡释直接开始大笑并且倒在蓝忘机怀里,江澄则是生气并且想骂熊孩子,然后蓝曦臣来嘿江澄顺毛


江厌离看到之后只是笑笑没说话,金子轩则是在想未来怎么教育这兔崽子


当然,在想怎么教育金凌的,可不止金子轩一个


比如虞紫鸢


金凌:我还没有出生就承受了我不该承受的……


【“哈哈弹屏可真热闹。怀瑾给出了正确答案,然后大家看完就跳过这段了,直接开始讲后来的恋爱史,这次历史是要考如兰的人际关系和恋爱史,以及成美的重生恋爱史和阿箐姑娘的人文史,按照直播的讲解内容来考试。”谢怜看着要录屏的弹屏笑了笑,继续道:“好了,我们如兰实在观音庙得知思追的真实身份之后才开始关注思追的。也是在这之后月老大人发现两人越走越近,发现红线在手才开始猛磕CP的。只不过月老大人表示,这两个孩子可能是这几对里面最甜的。”


“在观音庙结束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如兰找到冥王(魏无羡)与含光殿下谁知当时思追在澄清自己的真实身份,他是温家人,更是鬼将军的侄儿。这让如兰非常震惊,也让他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事实,只不过没时间给他想这些,第二天他要开始准备继承金家,等他在次见到思追,在次一起夜猎他想明白了……”


谢怜呼了一口气,继续道:“如兰原话是:‘是不是温家人都无所谓了,交友也不是看是哪家人交的,纠结这些还不如好好贪恋一下人家对他的好。毕竟真的对他,对所有人都很好。’而后再思追承认自己的身份的时候,景仪问起为何如兰一下子就接受了思追,如兰答道:‘不为别的,就是他太好,好到怨不起来。’只不过说实在的,思追对如兰确实没话讲,前期小叔叔和舅舅换着宠,中期大舅舅小舅舅姐姐宠,后期全靠思追一人宠。金家有很多看着如兰长大的弟子们都说如兰和思追在一起之后变得越来越温和,甚至两人一起把金家变得越来越好。这可能是他们的爱吧。”


谢怜说完笑了笑,花城帮着谢怜补充道:“他们两在一起可能是最简单的。最开始有冥王(魏无羡)和含光,后来有三毒(江澄)和泽芜,再后来有藏锋(聂怀桑)和露锋(蓝景仪),在他们两在一起的时候世人都佛了,所以结婚方面也非常顺利,只不过……萝卜这个……”


“三郎,不要叫思追萝卜!”


“好的哥哥。是……愿君(蓝思追)他的这个身份最后大小……哦不,追之(金凌)他并不能让世人放过愿君,最后是三毒(江澄)一个紫电抽来才平息……有一说一,为何都怕紫电?”


“额……可能不是怕紫电,可能是怕甩紫电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追凌真的好甜!!!我以为是思追上神当添狗把如兰上神追到的!!!没有想到如兰上神直接开撩啊!!!他什么时候懂得?!?!!!!]


[阿雨鸭V:那个回答一下上面那位姐妹的评论,其实00很早就喜欢追追了,只是他不知道,顺道把追追的心直接撩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糖!!!!]


[原来前面都给他们铺好路了!!!!那前面几位是不是很惨???]


[不知道,虽然心疼前面几位,但是追凌真的好好磕!!!!]


[追凌就真的是小朋友的爱情!!!太甜了!!!]


[花城怂了哈哈哈哈哈]


[这叫什么?妻管严!]


[所以为什么都怕紫电呢?]


[可能是怕那个人……]


[毕竟咱大橙橙还是很凶的……]


[老祖鸭V:那是!咱们大橙橙可是母/夜凶/0!!]


[三毒上神V:妈的!魏无羡!那TM是简隋英的称号!别往我头上扣!!阿雨!不许给你二姨姨看这些!!]


[阿雨鸭V:……阿娘,二姨姨偷书!!!阿爹!!]


[泽芜上神V:忘机,不管怎么样……让无羡少看点……]


[含光上神V:……是,兄长]


————————————

在我的文设定里吧……可能只有追凌是最甜的一对,毕竟我还是很心疼小朋友组的,他们两个拥有小朋友一样甜甜的恋爱就好了,所以后面的所有CP全会开虐,只是程度上面会有些不一样而已


然后,下一章追凌恋爱差不多就要结束上洋洋了,换人直播,看看你们pink天宫哪对


a.风情


b.双玄


c.权引


d.裴水


e.宿月


好吧,就是我磕的这几对……应该大概,没落吧……


评论投票,到下一章更新截止


最后感谢友情客串简哥!!李玉别打我!!

评论(64)

热度(58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