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江宗主!大小姐又双叒叒去了姑苏!!(9)

又名«最佳助攻»,«江大小姐找爹爹»


CP:主曦澄,追凌,副忘羡,桑仪等……


与«哟!老祖的娃娃们来讲历史了!!»是姐妹篇


沙雕&先甜后虐在甜回来(沙雕才是真的)


顺手加了天官赐福,主要是好玩哈哈哈哈哈


————————————


阿雨烦,阿雨不说


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卡文了。所以一直没跟聂怀桑联系


聂怀桑:我知道卡文的疼,但不代表我不催更!!


魏无羡看半天没看懂他们两在眼神交流什么……


“你们两到底要干嘛??能不能进去说???”


“魏兄啊!我们两在不好聊就真的断更了!体谅一下嘿嘿”聂怀桑笑眯眯的看着魏无羡


虽然十三年来聂怀桑在谋划对付金光瑶的一系列事情,但——妨碍他嗑cp吗??


不妨碍,不仅不妨碍,他还强行把人用另一种方式弄回来了


聂怀桑:我为我的CP做出太多……但是他们两的感情线超出我的剧本范围内


魏无羡懵逼,魏无羡不说话。


阿雨只好表示过两天,应该就更了。


聂怀桑一脸不相信,表示现在立刻马上更!!


开玩笑!那可是关于他二哥和江兄的同人小说!!!


肉还巨多!!!


要不是阿雨给过情报,两人只做过一次,不然看文的人觉得他们天天


阿雨: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讲!!!


聂怀桑:求求多写点!!!我还给你配图了呢!!!


魏无羡:求求了!你们到底再说啥哟??


然后在魏无羡的软磨硬泡下,阿雨和聂怀桑在云深不知处门口全招了


阿雨:聂宗主,我打算停更一段时间去避避难


聂怀桑:阿雨!!!别这样!!!


这时魏无羡出声了:


“我也想看……”


阿雨:……


聂怀桑:……


聂怀桑马上开启商业模式


“魏兄,我跟你讲讲二哥跟江兄的这些事!!”


阿雨都来不及阻止,聂怀桑很好的把魏无羡拉进坑,甚至魏无羡直接加入大粉,甚至把金光瑶加入黑名单


阿雨:把瑶姨姨加进黑名单没必要………


魏无羡:“不!这是阻碍我师妹感情发展的人之一!!绝对不能让他靠近蓝大哥一步!!”


聂怀桑:“就是!!为了我的cp!把三哥加进黑名单夜无所畏惧!!”


阿雨无语:怀桑叔………你真的不是为了报仇将瑶姨姨加进黑名单的嘛?


聂怀桑:……………虽然是


这时聂怀桑说出来一个惊人的消息


“其实三哥也是曦澄粉,只是因为很多事情之后就没有磕了”


阿雨跟魏无羡疑惑了一下,但很快就想通了


金光瑶在磕cp也是在他的cp不阻挡他的权利的基础之上


然后阿雨的表情变了变,聂怀桑捕捉到了


“小阿雨啊,虽然喜欢磕糖,但是跟我想让他们两个进一个棺材有关系嘛?”


阿雨:你让他两成棺配


聂怀桑:……好像是?


魏无羡:我不太明白你们两能不能说话??


“欸,算了算了,阿雨魏兄你们先去找二哥和江宗主吧,毕竟二哥和含光君跪在江宗主面前呢……欸?阿雨???”


阿雨非常想骂粗口,但是没法只能先走一步……


魏无羡:……阿雨急啥啊??


聂怀桑:……可能怕被打断腿吧


江澄坐在椅子上,刚刚聂怀桑来过找了下蓝曦臣,至于为什么蓝曦臣又和蓝忘机跪在他面前……


蓝曦臣:不小心惹老婆生气了……


蓝忘机:……其实是脚打滑不小心没站起来,然后就跪着了


正好被聂怀桑看到了,聂怀桑连忙说了好几声对不起就跑了


江澄:……?


聂怀桑:二哥我没想到你是妻管严!!!只不过为何含光君跪着啊?


阿雨赶到之后发现只有她爹跪着,蓝忘机坐在旁边看着他哥跪着


蓝忘机:……我想管来着


蓝曦臣:忘机不要在坏了你哥我一件又一件的好事!!


阿雨看到了江澄脖子上的印记还有江澄未梳起的头发


阿雨:……阿爹啊,你可真活该


只不过江澄没给阿雨看她爹的时间,道:“还知道回来?”


阿雨打一寒颤


江澄看了她一眼道:“知道这些年养你的是谁嘛”


阿雨指了指江澄


江澄:“那为什么胳膊往外拐?”


阿雨:这不是看着你被拉进相亲黑名单了嘛……


江澄没看她,知道她再说找对象这件事


江澄道:“行,闲的慌是吧?等下回莲花坞,宗务提前交给你来做!!还给我把门和窗都锁了上了结界,还给我把茶换成了酒,还给我跑去给花城炸山? 哟,江大小姐!谁给你的胆子!”江澄忍着脾气,但还是没忍住,拍了一下桌子


阿雨吓了一下,咬着嘴唇低着头让江澄看不到她的表情


江澄看了一眼蓝忘机和蓝曦臣,道:“让两位见笑了,是江某不才,这就将小女带回去惩戒!”


蓝曦臣听到后惊了一下,马上起身道:“晚吟!阿雨她……”


“阿雨不需要不信任她的爹!走!”


“江晚吟!什么叫不信任!!”蓝忘机听到江澄说了蓝曦臣一时气得也站起来质问


只不过被魏无羡打断了


“诶诶,有话好好说!蓝湛,江澄,还有孩子呢……”


“孩子?都是成年人了还是什么孩子!!”


“欸!不管怎么样……”魏无羡想了想,没有叫阿雨这个名,而是


“涣吟还是个姑娘家,还是温柔对待嘛~”


江澄和蓝曦臣一愣,一起看向阿雨


只不过蓝曦臣看完阿雨之后就看向了江澄


阿雨:……


江澄:……


蓝曦臣:……


“阿雨你!”


“……”


阿雨默默比划道:“阿娘……是不喜欢这个名字嘛?”


江澄:“……”


阿雨继续比划:可是阿雨很喜欢阿爹阿娘取的字啊……


江澄还是气不过,想骂人


但是这个字,江澄不想换,跟金凌取的如兰一个道理


如兰是魏无羡取的,不唤也不换


涣吟是蓝曦臣取的,不唤也不换


这是江澄一直的心结也是心魔


江澄沉默了一会儿,握了握拳头,最后抓起阿雨的衣领领着阿雨头也不回的回了莲花坞


蓝曦臣叹了口气,毕竟有很多事情……


解不了也解不了


最后成了死结再也解不开了


————————————————

其实卡文了好久……所以不是番外就是番外,只不过下篇也是番外,是以00视角写的虐心番外,也有糖糖


当然这篇应该不出意外很快就要开虐了,当然唯一不开虐的……也不是,唯一不怎么虐的便是追凌,小朋友的恋爱不需要刀,当然我们桑仪也不会很虐心就是啦~


忘羡和曦澄可能就是要开始甜两章转虐了吧,当然其他人物还要等到虐完差不多就出场,也可能客串……


当然,相信我,唯一一个不会在一起的CP只有温启,仅此一个,其他绝对会在一起的!!


至于有没有惊喜嘛~嘿嘿~猜鸭~


还有多多关注《哟~老祖的娃来讲历史了》和《金凌在线卖两舅》

评论(10)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