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第十七章 论聘礼

✔小朋友组穿越



✔云深不知处求学之前



✔一本正经的沙雕向(沙雕带刀)


cp:忘羡,曦澄,追凌,桑仪 ,轩离 (后期会有聂瑶,晓薛,温启)


小的字大的名


——————————————————

孟瑶看到穿越来的一行人,直接大吼退出温家,要聂明玦救他


温若寒:不行啊!阿瑶!我媳妇还没娶到呢!!


孟瑶:要娶你自己娶!跟我有什么关系????


刚刚好,聂明玦还是打算盯着孟瑶,然后听到孟瑶大喊以后


聂明玦:……


聂明玦无视穿越来的众人,直接把孟瑶抓了扛起,然后对温若寒说:“温宗主,我先把人借走了”


然后扛着人就走


孟瑶:???


“聂明玦!!!”


“阿瑶,别闹!!”


孟瑶:有句曹尼玛不知当不当讲


只不过聂明玦和孟瑶直接忽视了两个聂怀桑的表情


小聂怀桑的嘴巴直接变成o形,然后想着怎么讨好未来的嫂子


而经历了很多事情的聂怀桑确实震惊在此处,不知道做什么反应


聂怀桑:合着我把金光瑶弄进棺材,是为了成全你们两呗?????


聂怀桑绝望,聂怀桑不想想


然后众人就看到江枫眠虞紫鸢还有江厌离路过……


主要是虞紫鸢想看温若寒送啥了,到时候江澄送出去的聘礼不能少!!


如果虞紫鸢知道最后收到的是聘礼不是嫁妆会不会拿温若寒来参考


然后江家三人组就碰到穿越来和少年的众人组


江枫眠:……??两个阿澄?


虞紫鸢:……是有人冒充我儿子了嘛?


江厌离:……阿拉,都穿越过来了?欸?阿羡……啊!抱着含光君呢~


魏无羡:……完了


江晚吟:……完了


蓝曦臣:这是岳父岳母嘛?


蓝忘机:……


小聂怀桑:……我是不是应该行礼?


蓝思追:要不……先行礼?


蓝景仪:……那啥……其实我想喊卧槽


金凌:祖父祖母????阿娘怎么也来了????


穿越的云梦双杰看到江家三人之后,开始发愣,然后魏婴默默的从蓝湛身上下来,然后看了江澄一眼,正好江澄也看向他


魏婴:……


江澄:……


刚想喊出口,结果


“温若寒!!!!我不是要你少带点吗!!!”蓝启仁气冲冲的走来,后面跟着青衡君


“阿仁,冷静点!”


“兄长,你叫我怎么冷静!!”随后蓝启仁看到他让罚抄的众人和江家三人组


蓝启仁行了个礼,然后转头看向温若寒:“我不是说让你少带点吗!”


温若寒笑了笑,道:“阿仁别生气!就一点点而已!”


江澄看了一眼温若寒的聘礼,想到了某只在未来的金孔雀


江澄:……


江澄默默扶额,并表示想立刻马上晕倒


蓝涣和聂怀桑想到当年金子轩就是这么干的,然后都飘了一眼江澄,只不过江澄只看到了离他最近的蓝涣看了他一眼


江澄瞪了回去


虽然江澄的眼神很凶狠,但是蓝涣还是被他弄笑了


蓝涣:江宗主好可爱!


江澄:这人脑子是不是有毛病?


聂怀桑:……江兄我也看你了呀!你怎么……算了,人家夫夫情║趣,我不懂


江澄转头对江晚吟和魏无羡道:“要是金子轩送这么多聘礼,一定要打回去!”


江晚吟和魏无羡点点头


江晚吟:哦哦!那就多要点


魏无羡:要比温若寒的聘礼还要多!!!


江澄此时并不知道在金子轩带聘礼上门求亲时江晚吟和魏无羡声称少了,然后金子轩在带了一倍的聘礼到莲花坞


江澄:……你们TM


小双杰: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当然啦,未来江澄的聘礼比这边金子轩的更多,然后金凌没法只得卖舅就是后话了


江澄:金凌!老子打断你的腿!!!


金凌:舅舅!!我错了!!舅父!!救我!!!


——————————————

话说上次晓薛的有人看了嘛

评论(19)

热度(78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