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论崽崽们穿越之后凑和爹娘(10)

✔论一群崽崽穿越到xue洗莲花坞当天白天时

 

✔CP: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子箐,岚宁,温启和众官配!!(忘羡轩离……离轩也是官配哈)

 

✔外加天官赐福等人(前期没有,空降!)还有咱们的阿雨小可爱(真的小可爱!!)

 

✔本文师姐和温旭腐男腐女设定!!

 

✔与《江宗主!大小姐又双叒叒去了姑苏!!》和《哟!老祖的娃娃们来讲历史了!!》姐妹篇,涉嫌剧透

 

✔小的字大的名


 


 

蓝湛哄魏喜,第一次发现魏喜是真的难哄。

 

魏喜想知道自家娘在哪,蓝湛想跟魏喜讲,但他真的不知道到底该不该讲。

 

当时江澄和他是在长辈面前出柜了,但是对于这时候的魏无羡和蓝忘机,就算江澄真的很想把魏无羡送出去也不敢贸然行动。而蓝湛害怕的是魏无羡会因为孩子选择跟他在一起,那时候魏无羡连自己到底怎么想到可能都不清楚。而不跟魏喜说,是因为魏喜不仅瞒不住,还可能创改!想到上次江朝跟他解释为什么魏无羡想给魏喜做夫人,蓝湛的头有点疼。

 

他上了天庭还没见着他媳妇,就穿越了,媳妇还被自家闺女说没了。蓝湛脑壳真的有点疼,所以最后只能疏导过去的他来把人追到。

 

但是……

 

“呜呜爹爹是不是骗我呜呜,阿喜是不是没有阿娘呜呜”

 

“不是的,阿喜。”

 

“呜呜爹爹阿喜是不是有娘生没娘养的呜呜呜呜”

 

“不是……”

 

“是不是……因为阿喜在阿娘肚子里不听话才不要阿喜的呜呜呜呜呜”

 

蓝湛一个头两个大,看向在房间与自家儿子闲聊的江澄,江澄没接收到,听江朝讲后来云梦江氏的事儿呢。

 

蓝湛:……

 

蓝湛:只能说了……

 

“阿喜”

 

魏喜抹掉了自己的眼泪,抬起头看着自家奔四还特帅的爹爹。

 

蓝湛自从有了孩子之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魏婴还是因为魏喜,对人说话的语气都温和了许多。

 

反正魏喜没被蓝忘机凶过就是了!

 

“阿喜,你阿娘他……”

 

江澄听到了这边的动静,江朝也看了过去,等着蓝忘机的下句话,但是蓝忘机看着魏喜的那双桃花眼,突然止住了声。房间安静了一会儿,江澄叹了口气,走上前从蓝忘机怀里把魏喜抱出来,魏喜不反感江澄,任由江澄抱着。江澄抱好魏喜之后,帮蓝湛把话说完

 

“阿喜,你阿娘跟你阿爹还没有在一起,如果他们知道阿喜的身份会很难接受的。”

 

“为什么鸭?嗝”

 

“因为你阿娘是个木头。”

 

蓝湛眉毛一抬,觉得江澄肯定要说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时候,江澄轻声哄着魏喜说道

 

“你阿娘哪哪都聪明,但是对待感情这件事你娘一窍不通,只能你爹去找你娘。如果你现在去找你娘,你娘说不定就跑路了。“

 

“那,那阿喜不问了……“

 

“我也可以告诉你,只要你忍得住……“忽悠人这套,江澄还是从之前忽悠金凌的金光瑶那里学来的。

 

“唔……阿喜还是想知道欸……“

 

“行,你……“

 

“不听不听,阿喜会忍不住的!!“魏喜的小肉手捂住了江澄的嘴巴,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紧紧的闭着。

 

江澄轻轻点头,蓝湛把魏喜抱进自己怀里,魏喜闻到了檀木香,才发现她回到她爹爹的怀抱。

 

魏喜嘟嘟嘴,轻声嚷嚷说舅舅真讨厌。

 

江澄:要不是个女娃娃,真的会被揍!

 

蓝湛:你敢!

 

江朝看着觉得也挺好的……只是他有点想他姐姐了

 

而此时的金凌跟着云梦双杰到处玩,本来江晚吟和魏无羡想叫上江朝的,但是江朝自己说他不喜欢玩这些,之后被江晚吟吐槽了来着

 

“小男娃怎么跟个女孩子家家的……“

 

金凌想也不想说道:“因为我阿姐太猛了,阿朝这样正好,互补!“

 

江晚吟眉头一挑,魏无羡倒是对这事有点兴趣

 

“话说你阿姐到底什么样的?阿朝之前可是张口阿姐闭口阿姐的“

 

江澄仔细想了想,好像并没有……

 

金凌看了看江晚吟又看了看魏无羡,叹了一口气说:“可能因为阿姐人美心善吧。”

 

“那是一个怎么样的人美心善法鸭?”

 

不是魏无羡真的想逼问,只是单纯的很好奇。

 

金凌想了想说:“怎么说呢……我小……我小叔叔跟我说:你舅舅带你姐简直不当个女孩子养。”

 

“人家女孩子家家就会些诗琴书画,你姐倒好,四处打架。”

 

江晚吟和魏无羡都有些惊讶的看着金凌,金凌憨憨的笑了笑说:“大舅舅,舅舅,我说句实在的,你们两个加起来可能都不是现在我姐的对手。我就没打赢过我姐。说来怪不好意思的嘿嘿”

 

魏无羡:……真的有这种奇女子嘛???

 

江晚吟:卧槽?我带的???

 

看着两舅舅震惊的表情,金凌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然后说:“怎么可能哈哈哈哈哈哈她不会随意打人,虽然她靠这个进的相亲黑名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江晚吟:……同上

 

“说正经的,我姐武力智力还有情商都在,而且在小孩子面前特温柔,所以阿朝很喜欢阿姐我觉得没什么。”

 

金凌笑着说道,顺道的讲起了江澄和阿雨两人都在相亲黑名单的事情,又讲了很多江澄未来怎么怎么样,带他干什么玩什么,还有魏婴回归之后的好玩的事情,讲着讲着就讲到了蓝思追,一开始魏无羡和江晚吟还在笑,一个笑江澄,一个笑魏婴。后面开始笑蓝景仪发现事情哪里有点不对

 

“等下……为什么后面只有蓝思追了???”江晚吟问

 

“啊?”

 

“对啊,怎么讲着讲着就到蓝思追,后面好像全是蓝思追……”魏无羡有努力在思考

 

但江晚吟的感觉快到的时候,魏无羡突然拍手说:“是不是你跟他玩得最好!”

 

金凌:……

 

金凌:毁我气氛!!!

 

“大舅舅,你真的是块木头!!!难怪这么大了没对象!!”

 

“????不是,你这孩子怎么突然开始说我了呢??”

 

金凌送了魏无羡一个漂亮的白眼,看了看旁边差点醒悟的江晚吟,金凌扶额,然后对魏无羡一字一句的说:

 

“蓝愿,蓝思追”

 

“嗯,你刚刚讲过啊……”

 

“含光君亲传弟子……”金凌抱胸,江晚吟就觉得这个姿势很眼熟

 

“含光君?哦哦哦好像是蓝湛吧……”魏无羡继续毁氛围

 

“现入债兰陵金氏……”金凌额头的青筋表示很想暴起

 

“啊,这样……”魏无羡这下意识到哪里不对……

 

“现金家主母,我道侣”

 

晚上吃饭的时候,魏无羡和江晚吟大为震惊,饭都只吃了三碗,江厌离还担心他们两身体出问题,但是两人看到江厌离一副见了鬼的样子,一会儿又很犹豫,最后两人慌慌张张的跑了,留下江厌离一脸疑惑的看着两个逃跑的背影

 

江厌离转头问金凌,他们两个怎么了?

 

金凌:“阿娘,我没想到我现在的舅舅们这么脆弱……”明明未来秀恩爱秀的比谁都狠!!!

 

江澄也觉得有点反常,然后过来问江厌离,江厌离告诉江澄之后,江澄再次送了金凌一个爱的巴掌,金凌的脑袋承受了不该有的巴掌,还不能痛哭的躺在自己爱人的怀里

 

金凌:呜呜呜,我想思追呜呜呜呜

 

江朝:哥,谁叫你出柜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

 

金凌:还不是你姐带的!!

 

江朝:怎么还怪起我姐来了???

 

金凌:哦,你姐啊,我结婚的时候整个修仙界都知道,全是她干的,搞得谁不知道我跟蓝思追在一起了我就浑身难受!

 

江朝:这好像确实是我姐会干的事

 

未来赶到铜铝山快抽到君吾的阿雨打了个喷嚏

 

“啊切!!!”

 

“?朝月???爱卿,我先藏起来了!!”

 

“???殿下???”

 

“妈的!!君吾!!给我滚过来!!操!!别被我知道谁他妈刚刚在说我坏话!!”

 

刚刚跟江朝传递欣欣的金凌搭理个寒颤

 

金凌:真冷!

 

只不过,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乱葬岗最近怨气暴增,很多有胆子闯进去的修仙人无一人生还。

 

这事传到了众人耳里,未来穿来的除了两个小娃娃以外,其他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飞升的魏婴。

 

但其实魏婴正在抱着蓝欢跟聂怀桑磕瓜子,看阿雨追逐君吾这场大戏。

 

而在上天庭的红娘江厌离正巧跟着岁华上神去瞧一眼新天帝,发现新天帝已经苏醒,正呆呆的坐在床上观察身边的事物。

 

而在冥界的左判官和右判官一边骂新冥王一边把上任冥王留下的工作做完。当右判官看到前冥王的名字愣住了,上面也有前冥王的画像。如果让新天帝来看,一眼就能看出——

 

那是他跟他的爱人在昏迷前打败的魔。

 

那是困在金凌和阿雨身上的噩梦。

 

可惜,前冥王只给现天帝和他的爱人看了真正的相貌。不然孟婆大人会把冥界一起整顿。

 

江朝看着在莲花池边跟这云梦双杰玩的魏喜,温和的笑了笑,抬起头看着月亮。

 

今天的月亮被遮住了,将在江朝内心的安心也遮住了,换来了没由来的恐惧。江朝猛地抬头看向站在他身边的蓝湛和江澄

 

江澄蹲下揉了揉江朝的头让江朝安心,而蓝湛叹了口气,点了点头。

 

因为魏无羡没有经历xue洗莲花坞,没有经历剖丹。但是对于乱葬岗怨气突然这么重的理由蓝湛和江澄完全不知道这么回事,只能指望魏婴的到来

 

突然,江澄想到了什么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蓝湛疑惑的看向江澄,就连蹲在江澄旁边金凌也疑惑的看着江澄

 

“我好像……还没捡到我闺女”

 

蓝湛:“要不,去捡一捡?”

 

江澄再一次陷入沉思,金凌问咋了,江澄艰难的开口说:“我好像……忘了我闺女脏兮兮的样子了……我只记得她10岁炸了蓝氏家规的样子。小的时候的实在是记不起来”

 

蓝湛眉头一跳,金凌努力憋笑。只有江朝在好奇的问阿雨炸了家规是啥样子的

 

江澄单手放在太阳穴上,回答道:

 

“脸上都是脏东西,只有眼白和牙齿是白的。整个人都黑不溜秋的往我身上蹭。要不是那发带上的铃铛是我给她买的,我早就把她扔在蓝家由着她自生自灭!”

--------------------------

阿雨:卧槽???这特么是在扒拉我黑历史???


金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黑历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朝:阿姐真可爱!


蓝湛:我实在是不想回忆,也不想哄闺女


小阿雨:我都要被寒叔揉脸,脸都要变丑了,阿爹阿娘这么还不过来接我?


蓝曦臣&蓝涣:我们不配拥有出场机会嘤!


我:急啥!

-------------------------------------

有看过我的其他书的不要剧透哦~~~


评论(11)

热度(2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