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学神!校霸又跑了!(9)

现代魔道祖师abo✔

 

校园沙雕甜文✔

 

学神追vs校霸凌✔

 

主CP:追A凌O,桑A仪O,朝A雨O 副CP忘A羡O,曦A澄O,聂A瑶O,晓A薛O,离O轩A等等!✔

 

外加蓝涣吟O(就是隔壁阿雨)古代曦澄收养现代忘羡收养,不为别的就是玩!

 

崽崽们随机掉落~

 

Ooc归我

 

---------------------------------

 

对于蓝涣吟和蓝思追逃课,高一(3)班的语文老师怎么处理,自然而然的捅到了教导主任蓝启仁那里

 

蓝启仁听说蓝涣吟和蓝思追逃课觉得比起之前两人的事情问题不大,但是对于蓝涣吟和蓝思追怼老师,那么这个老师肯定有问题。特别是高一(3)班全体投诉之后

 

那个被投诉的老师还在唧唧歪歪,蓝启仁叹了一口气说

 

“你惹谁不好?惹金凌和薛洋?”

 

那个老师语塞,蓝涣吟笑嘻嘻的站在蓝启仁身边,蓝启仁摇摇头,又叹了一口气,说:“按照校规来吧。至于蓝涣吟和蓝思追……”

 

蓝启仁看了一眼站在他旁边的蓝涣吟,蓝涣吟笑了笑,一脸无所谓的态度;而蓝思追只好无奈的点点头,反正就只是下周一站在升旗台上念检讨,这种事又不是真的没干过。

 

蓝启仁:“行了,两人5000字检讨,不许重复式!下周一上台当着全校学生面前念!蓝思追,家规10遍!蓝涣吟……”

 

蓝涣吟:?

 

蓝启仁:“蓝涣吟现在去操场跑10圈!”

 

蓝涣吟抹去不存在的眼泪,用哭唧唧的声音说道:“人家一个较弱的Omega,跑不完十圈~嘤嘤嘤”

 

蓝启仁:“上次校外打架我还没找你算账呢!现在跟我说这!!快给我去!!!”

 

蓝涣吟:“叔爷爷!”

 

“喊叔爷爷也没用!快去!!”

 

蓝涣吟没办法,只能去操场上跑步去了。蓝思追朝蓝启仁点点头,跟着蓝涣吟离开了。

 

而一直站在那里等着教导主任发话的老师听到蓝涣吟和蓝思追的处罚之后,有些震惊,特别是听到蓝涣吟打架之后更加惊讶的合不拢嘴

 

蓝启仁头疼,揉揉太阳穴,然后看着没反应过来的老师,说道:“这两个孩子看上去省心,但其实不是的。而且不是所有会打架的孩子成绩不好。你看蓝涣吟,她打架成绩却一直卡在第二,离蓝思追只有一分,这是他们两从小的默契。没打破过,所以现在校园还算安逸。”

 

“而且在蓝涣吟和蓝思追这两个孩子之前也有过类似的兄弟。”

 

“他们两也是打架,打得架比金凌和薛洋还严重。但是他们两偏科严重,语文次次不及格,文科就更不用说了,因为家里的关系,在英语方面还可以。”

 

“他们两给我拿回了很多奥数竞赛奖,同样的也经常打架。是非常令我头疼的学生。”

 

蓝启仁想起这两人,头更疼了,但是还是得把话说完

 

“但是他们本心不坏,最后都特别有出息。”

 

“所以不要去歧视每一个学生,这也是我把你安排在金凌和薛洋班上的原因。”

 

“至于为什么聂怀桑会一直坐在精英老师的位置,是因为他从来不歧视每个学生,对每个孩子都非常上心。把他们擅长的地方都找出来,在相对应的针对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所以他带出很多很优秀的学生,最后我也只给他安排了一个班”

 

“希望苏老师今后换班了能理解一下”

 

苏陶冶垂下了脑袋,一边愧疚,一边是不满

 

但是她确实该好好改改了

 

这件事完美的解决了,然后全校就看着蓝涣吟真的跑完了十圈,还一点都没喘!!

 

这真他妈是Omega????还是个女Omega???

 

这他妈都alpha了吧!!!

 

金凌:卧槽……

 

薛洋:卧槽……

 

两校霸对视了一眼,然后默默的决定在学校还是乖乖的,不要惹人!特别是不要惹能跑了十圈还不喘气的女Omega!!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蓝景仪看着自家老姐跑完了整整十圈,还想踊跃一试,最后被薛洋和金凌一人架起一只胳膊走人

 

蓝景仪:????

 

蓝涣吟看着蓝景仪被薛洋和金凌架起还满头的问号就笑得差点岔气。

 

蓝思追啥也没干,也没像别人一样一脸经验,仿佛早就习惯了。

 

能不习惯嘛???军营内没待够嘛???

 

程玉祁看着跑完十圈不带喘的蓝涣吟还没那么震惊,看到蓝思追淡定的给蓝涣吟送水她震惊了!

 

蓝思追给蓝涣吟送水只有一种情况,不是体力不支就是勉勉强强。

 

可能除了蓝思追都很难看出来。

 

后来,看到一个初中生每次都给跑完十圈的蓝涣吟送水,程玉祁表示收回以上结论。

 

最后,蓝涣吟,蓝思追和程玉祁带着金凌五人组出去吃饭。特意走后门让蓝启仁开了假条,不去白不去,反正聂怀桑请客!!

 

这个假一请就是一个下午,蓝涣吟和蓝思追保证了会帮助薛洋和金凌补课,蓝启仁才妥协。薛洋哼哼唧唧的表示不要以为一个请假就能说服我让蓝思追给金凌补课!!!

 

聂怀桑请客……

 

薛洋:那还是行吧。

 

欸嘛,真香!

 

聂怀桑带着一堆小朋友吃饭,聂箐一看到聂怀桑就蹦跶蹦跶的钻进他怀里,聂怀桑无奈的拍了拍聂箐的脑袋,薛洋跟聂怀桑的关系没那么好,但是看着自家老妹熟练的钻进聂怀桑的怀里一时半会儿有点心酸。

 

难怪了,他的妹妹越来越不纯洁了!全是聂怀桑带的!

 

这话其实没毛病,毕竟磕产品这种东西,确实是聂怀桑教的。

 

蓝景仪看到聂箐被聂怀桑抱住了,心里有点不舒服,但是没多想。结果蓝涣吟一上去把聂箐抱起抱进怀里,对聂怀桑说:“饿死了!快点快点!”

 

“吃什么?”

 

“emmmm”

 

蓝涣吟把聂箐交给欧阳子真想了想,邪笑道:“嘿,先把你的钱包吃空再说!”

 

聂怀桑欲哭无泪,心里哀怨道这玩意儿真是个祖宗!

 


“两百?”

 

“你要是忽悠蓝景仪,倒是信了!你忽悠的人是我,你在想什么呢!走走,欸你们想吃什么?”

 

欧阳子真接过聂箐:“都可以学姐”

 

聂箐:“我不挑坏东西挑!”

 

薛洋:“我都欧克!小瞎子!你给我死过来!“

 

程玉祁:“诶呀,自助餐,火锅,烤肉都可以了!吃穷班主任就行!“

 

聂怀桑真的要哭了:“程玉祁同学,我好像没亏待你吧?“

 

“没,但是所有老师里面就你好欺负,我才有了这个梦想!“

 

蓝景仪一边捂着肚子一边说:“我看思追哥哈哈哈哈哈哈”

 

蓝思追看了众人转向自己,笑了笑说:“还是看阿凌吧……”

 

金凌:……

 

金凌:“小龙虾“

 

“好嘞!走起!“

 

到了餐桌,金凌对自家两个舅舅高中的事情极其感兴趣,就问聂怀桑,其他人也有兴致的望向聂怀桑,聂怀桑哭笑不得还是讲起了当年魔道高中的两位神仙校霸。

 

蓝涣吟和蓝思追早就挺魏无羡从小吹到大但是聂怀桑跟他们聊这个还是第一次,一样的,一边剥虾一边听

 

聂怀桑一边剥虾一边说到

 

“我跟魔道高中被评为神仙校霸的两位不仅是家族世交,也是同届的同班同学。”

 

“神仙校霸还有一个名称叫做云梦双杰。那个时候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甚至是蓝启仁最头疼的两位。”

 

“打架,逃课,学习严重偏科,语文经常不及格,文科全靠运气。”

 

“一个是江氏集团现任董事长兼任蓝氏集团董事长夫人江澄,一个是你们蓝老师蓝忘机的夫人魏无羡。”

 

听到江澄的名字,蓝景仪就被龙虾里的辣椒水呛到了,聂怀桑把水递给蓝景仪,蓝景仪喝了一杯才缓过来。

 

“谁??我小爸???”

 

懵了的不只是蓝景仪一个,还有聂箐,欧阳子真和程玉祁。

 

薛洋是从金凌那知道江澄原来是校霸的,而蓝思追和蓝涣吟一开始是挺江澄的话长大的,然后魏无羡一有空就给两人吹牛,差点蓝涣吟跟金凌一样当了校霸

 

“对啊,澄哥当年的脾气,那叫一个差。我们当时传言惹魏哥都不要惹澄哥!惹了,你这个高中就不要读了!最后澄哥真的验证了这句话。”

 

聂怀桑把剥好的不辣虾子放在蓝景仪碗里,蓝景仪注意到了,但是有剥好的不吃是傻子!所以蓝景仪夹着聂怀桑剥好的虾往嘴里送,看到这一切的蓝涣吟又斜了一眼看着自家老弟,发现,蓝思追一个也没吃,剥好的全在金凌碗里

 

蓝涣吟:……

 

蓝涣吟:那我呢??

 

蓝涣吟笑了笑,最后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聂怀桑继续跟孩子们唠嗑道:“当时吧,轩哥有个粉丝团,轩哥跟我们一届哈,但是粉丝团还是挺多人的,每种性别都有。但是轩哥一直喜欢的是阿离姐,然后就有一群傻逼去找阿离姐麻烦”

 

“那时候阿离姐已经高三了,一群蠢货找上门”

 

“什么??”金凌有些激动,蓝思追赶紧给金凌倒了杯水压压火

 

“阿离姐跟我大哥在一个班,出于世交两人关系较好。但是那天我大哥不在班上,阿离姐正好出教室去卫生间,就被女Omega缠上,据说,阿离姐被刀刮了,手上很长一条印子。还被迫发情,送到医院。”

 

“后来这事交给了警方,几个人死不承认,最后澄哥和二哥凭借关系进了审讯室,而外面由魏哥和蓝二守着……哦,当时轩哥去医院陪阿离姐去了。后来赶到的时候,那群人全招了,最后就是落着了被学校开除的结局。”

 

“在那届高三毕业之前,我们当时传言,惹谁都不要惹江厌离。后来就成了惹谁都不要惹江澄。最后,惹谁都不要惹云梦双杰。”

 

金凌听完骂了句活该,并且气鼓鼓的被蓝思追投喂。

 

而薛洋听完直接翻了个白眼,聂箐跺了跺脚,欧阳子真给她剥好虾子放在聂箐碗里,好让人消消气,程玉祁表示,惹了团宠活该!蓝景仪骂了句不要脸,活该被劝退

 

蓝涣吟倒是很冷静的吃着龙虾,金凌觉得奇怪,就看着蓝涣吟,蓝涣吟朝他笑笑,然后缓缓的说道:“诶呀,其实警局里发生什么很好猜啦~大伯伯面带微笑的说:希望各位好好交待清楚。他们那群人肯定说:我们都说了,你们没有证据。但是大伯伯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播放了视频,他们才全招”

 

“姐,这……不合理啊……”

 

“合理,因为有人偷偷录了视频,然后交给了大伯母,最后证据确凿,他们因故意伤人被警方拘留,而后被学校开除。”

 

“学姐,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蓝涣吟笑了笑,指了指蓝思追说:“愿愿也知道”

 

蓝思追笑着点点头,说:“因为我们小爸从小就跟我们说关于离姑姑的事情,所以这个事我们一直都知道的。”

 

蓝景仪奇怪的问道:“为什么我不知道??”

 

“澄哥不会讲这些,讲故事都是魏哥喜欢干的。”聂怀桑说完,蓝景仪碗里又多了一只完整的虾

 

蓝景仪想了想,然后点点头

 

聂怀桑继续讲云梦双杰的各种打架逃课上网什么的,而他只是一个通风报信的。但是只要蓝氏双壁一查岗,聂怀桑连报信都来不及,两人就被抓了。

 

只是在他们高一的时候,后来高二分班,聂怀桑和金子轩去了文科,在一个班而云梦双杰和蓝忘机在一个班。而聂明玦和江厌离毕业,蓝曦臣在高二文科班,金光瑶刚迈进高一。

 

说着说着,聂怀桑想了想,最后还是把云梦双杰和蓝氏双壁外加金子轩的一系列事情抖出来

 

“我跟你们说,但是魔道高中是有一个长相排行榜,只分男女两个性别。投票的结果就是曦臣哥第一,蓝二第二,轩哥第三,魏哥第四,澄哥第五。”

 

“本来这个排行榜很正常的,但是后面就变得不正常了”

 

小朋友们一脸疑惑,而磕cp老手的程玉祁和蓝涣吟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两人对视一眼,然后有在努力憋笑

 

“什么不正常??”

 

“啊,就是在云梦双杰蓝氏双壁谈恋爱之后,众人在看这个排行榜,轩哥就除了金孔雀就拥有了另外一个称号……”

 

“金子轴”


--------------------------

金子轩:作者,我知道你在针对我,但是有必要嘛!!


我:这个.......我也没办法......毕竟不是我取的!嘿!


金子轩:操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