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论崽崽们穿越之后凑和爹娘(序章)

哟吼,嗨喽 everybody~


这里是缘挚开新坑火葬场


俗话说的好,开坑一时爽,一直开坑一直爽,最后火葬场


好了好了回归正题


咳咳,没错又是穿越,只不过这次是不是金凌穿了,是我们的芝麻汤圆和他的小娇妻大🍊儿的第一个儿子江朝和我们的汪叽和他的小娇妻老祖的女儿魏喜,在江朝生日那天刚好穿越到xue洗莲花坞那天白天!!


放心啥事都还没有发生!!


我们的江朝小朋友聪明,而魏喜小朋友……打住!剧透了!!


两崽自带开挂模式,直接爽到起飞


CP: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子箐,岚宁,温启和众官配!!(忘羡轩离……离轩也是官配哈)


外加天官赐福等人(前期没有,空降!)还有咱们的阿雨小可爱(真的小可爱!!)


本文师姐和温旭腐男腐女设定!!


与《江宗主!大小姐又双叒叒去了姑苏!!》和《哟!老祖的娃娃们来讲历史了!!》姐妹篇,涉嫌剧透


你们可以猜……


某璃不许剧透!!


好了,接下来,就是正文语句预告(大名小字)


江朝:“我们来自未来……”


魏喜:“我终于见到阿娘了,但是不能因为我困着阿娘和阿爹,对不对哥哥?”


魏无羡:“我以为我跟蓝湛是兄弟……”


蓝忘机:“此生只为他一人……”


江晚吟:“我以为你们知道……哈,哈?”


蓝曦臣:“晚吟,我……”


金凌:“蓝思追!!”


蓝思追:“阿凌,你若是愿意,那就生……”


蓝景仪:“怀桑小时候真可爱~”


聂怀桑:“景仪,是以前的我可爱,还是现在的我可爱?”


小聂怀桑:“求求楼上要点脸!!”


金子轩:“江姑娘,我心悦你,我会一辈子对你好也会保护你的!”


江厌离:“好了好了,阿澄阿羡,不要闹子轩了,嘻~”


孟瑶:“敢问未来的我,投靠聂家是最好的?”


小聂明玦:“……我为未来的我给你道歉,并表示绝不会在犯”


薛成美:“道长哥哥~洋洋想吃糖~”


晓星尘(小):“噗,好~”


温琼林:“姐姐,我……”


温情:“阿宁你长大了”


宋子琛:“琼林?”


欧阳子真:“呜呜阿箐姐姐我来娶你了呜呜”


阿箐:“……哪来的混小子?”


魏婴:“蓝湛!!我回来了!!!”


蓝湛:“……嗯,欢迎回来”


江澄:“金凌,阿雨……阿朝”


蓝涣:“孩子开心就好……”


金光瑶:“我觉得金家容不下你,蓝家也容不下你,还不如去聂家还可以整整聂怀桑”


聂明玦:“……阿瑶说的是”


薛洋:“妈的!小矮子!!道长!他欺负我!”


晓星尘:“来,洋洋我们吃糖”


温宁:“姐姐还在真好……”


宋岚:“温宁变成凶尸也好好看……”


蓝欢:“阿姐你好。”


阿雨:“……”


阿雨:“其实我想说前面的预告够多了,到我这就沙雕一下吧!!”


小阿雨:“阿爹漂亮阿娘美丽!天生一对!!”


江晚吟&蓝曦臣:女儿会夸多夸点!!!


江澄&蓝涣:儿子来一个!


江朝:……


阿雨:“阿爹阿娘欺负了我幼小的心灵!!!我不夸!!哼”


江澄:“欸呀?欺负狠了?阿朝,去哄一下你姐”


江朝:“……”


最后江朝把阿雨拐走之后


江澄:“妈的!!兔崽子!!老子是让你哄你姐不是让你把哄去跟你结婚!!”


蓝涣:“晚吟冷静!!我们还有阿瓷!!”


蓝瓷:“阿爹,阿娘,我在这本都没出生呢……”


好了,剧透到这,请各位尽情期待


至于什么时候更看我心情~


好了,食用愉快~

评论(16)

热度(1463)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