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玄正时期二三事直播间(23)

cp:忘羡、离轩、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温启

 

时期:魏无羡和金子轩正在打架(作者:我觉得OK)

 

蓝忘机喜欢上了魏无羡,但是自己不知道

 

蓝曦臣……到时候再说吧(蓝漂亮:为毛我是到时候再说??!?)

 

【】表示直播()表示弹屏

 

重新上线

 

----------------------------- 

【“好了,接下来……”江思羽还没有说完,手机就被温凯芸抢了

 

“来来来!我们来说八卦!八卦才是正道!历史一边呆着去!”温凯芸

 

“你们都没有我知道的多!我们来说说管他兄弟竹马,永远比不过天降!”聂景商

 

“欸!这句话我赞同!!”温凯芸

 

“不是!我说你们两个,等一……”江思羽还没有说完,两个人就快步走了“下……你们两个一起过日子去得了!!!”

 

(同情思羽小哥哥)

(哈哈哈哈哈两个人一起过日子得了哈哈哈)

 

(来来来,站商芸cp的走起!)

 

(+1)

 

(+2)

 

……

 

(+10086)

 

“首先……是云梦双杰,比不过天降的蓝氏双璧”聂景商

 

“哟吼~还是真的!!明明两个人一起生活了这么久都没有在一起,来了一个蓝忘机把魏无羡拐了,再来一个蓝曦臣江晚吟直接跟他走了哟吼吼吼~”温凯芸

 

“再是蓝氏小双壁!一个天降大小姐,被蓝萝卜拐了~在一个就是咱们聂导,扮猪吃老虎,把小辣椒拐走了~除了小辣椒……几乎都是蓝家人先动手的……”聂景商

 

“没错……所以当时蓝家强大不能怪他们,只能说……谁叫他们夫人正好生在四大家族之内呢~”温凯芸

 

(老种马想统一全部,却没有蓝家动情……来的快)

 

(开玩笑,蓝家根本没有那个想法,等发现的时候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蓝老先生在失去大白菜们而痛苦,老种马则是在蓝家统一仙门而痛苦)

 

(那时候老种马早死了!)

 

(v江思涵:谁跟你说老种马死彻底了!)

 

(??难道没有吗??)

 

(v晓欣月:当然没有,当时瑶妹设计杀了金光善之后把魂给忘了!)

 

(什么!!!)】

 

“对了!上次……”

 

“放心,上次已经把金光善的魂都炸成汁了……没什么好担心的”魏颖磬

 

众人舒坦了一些

 

【“确实把他的魂给忘了,结果他策划的好好的!被蓝家翻面了!”聂景商

 

“据说他当时回来看到这四对在腻腻歪歪,把他吓了一大跳!他千算万算没有算到蓝家动情可以把他的计划毁掉!”温凯芸

 

“然后他显形找到蓝老先生,他……看到了蓝老先生的绝望的眼神,嘴里还在嚷嚷:我是白菜啊~我就养了那几个白菜就被那群猪拐了,先是魏无羡,再是金如兰,再是江晚吟……江家是跟我们蓝家有仇吗!!江家好不容易没人了为什么半路杀出个聂家!?我的猪啊~~”温凯芸

 

“当时金光善就炸了,对蓝启仁说道:你以为养猪容易啊!!我好不容易策划好统一仙门百家就被你这个养白菜的毁了!!再加上知不知道养猪难啊!看看那个四处捣乱的魏无羡!在看看天天黑着脸的江晚吟!再看看我孙子金如兰!!你以为养猪容易啊!给了你就很不错了好不好!生在福中不知福!”聂景商

 

(这也行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不是,江家养猪和他有什么关系哈哈哈哈)

 

(他们说的对,蓝老先生生在福中不知福)

 

(猪肉涨价了~~)

 

(所以金光善是被蓝老先生气死的吗?)

 

(v蓝家小辣椒:不得不说……楼上……你真相了)

 

(v大小姐的小萝卜:当时他们吵了一天,我们在旁边看了一天,结果吵着吵着,吵累了,魂魄就自己飞散了……)

 

(蓝老先生……我真心的佩服你!)

 

(所以蓝家小辣椒……可能是遗传……)

 

(就我一个人觉得蓝老先生变得很奇怪吗?)

 

(v老祖鸭:因为蓝老先生喝酒了!!没想到比我还会怼人!)

 

(v回首澄心:别说……场面还挺精彩的)】

 

“……”众人看向蓝启仁,温若寒一个一个瞪回去了

 

“噗……”魏无羡抱着蓝忘机,一抖一抖的

 

“……噗”江澄也窝在蓝曦臣的怀里憋笑

 

“……唔”聂怀桑用扇子遮住脸,憋笑

 

“别说……江思羽还亲自体验过,据说他那天直不起腰来着……”魏颖磬也在努力憋笑

 

【“看看啊!蓝忘机把魏无羡拐到手了,夷陵归到他手里;蓝曦臣把江晚吟拐到手了,云梦也到他手里;蓝思追把金如兰拐到手了,兰陵也到他手里;聂怀桑把蓝景仪拐到手了,清河也到他手里。蓝思追又创建岐黄温氏,温家也到手了。”聂景商

 

“生在福中不知福啊~”温凯芸

 

(蓝家势力壮大……)

 

(蓝老先生却在心疼他的白菜)

 

(蓝家……动情把老种马魂都气没了)

 

(我们还要去抛坟吗?)

 

(还是别了吧……反正找不到了)

 

(老种马我就这个时候心疼你一秒,剩下继续笑你活该)

 

(怕什么!都是天子笑的锅)

 

“芸姐~聂景商……”江思羽站在温凯芸和聂景商的面前

 

“卧槽!你什么时候……”温凯芸和聂景商二人被下了一跳,江思羽把手机抢了过来,不在用镜头对着他们,而是直接关掉直播】

 

弹幕还没有来的急反应,他们的手机就直接黑屏

 

但是这边却没有黑屏,而是全屏模式

 

“!”魏颖磬觉得挺奇怪的

 

【“你知道你们多拿这部手机一分钟,你们的寿命就会消失一分钟吗?”江思羽道

 

“那你可以可以直播!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温凯芸

 

“你以为就你一个想改变历史吗!”聂景商

 

“……我知道,我们都想改变历史!温凯芸!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还开了阅读体!把老祖的一生给那群仙门败家看!!”江思羽

 

“哦?说我!那你呢!你也不是冒着生命危险直接穿越到玄正时期,改了一大半的历史!!”温凯芸

 

“你们……”聂景商

 

“闭嘴!”两人道】

 

“……完了”魏颖磬

 

“魏颖磬!你给我们解释一下!”众人

 

魏颖磬只能长话短说:“改变历史,需要付出代价,但……我们愿意”

 

其实当他知道江思羽;江思涵;晓欣月和温凯芸改变历史的时候,是在江思涵开了直播之后……他是魏无羡的后代,却没有云梦江氏,抱山散人之徒,岐黄温氏的人想的快。一边讨厌魏无羡的过去,又庆幸魏无羡有蓝忘机。可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

 

“那……代价是什么”魏无羡问道

 

“……”

 

“改变一次历史……剪掉我们的寿命……我们……只能活到30岁”

 

-----------------

这次一次全发完

评论(9)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