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江宗主!大小姐又双叒叒去了姑苏!!(序)

CP:主曦澄,追凌,副忘羡,桑仪等……

与«哟!老祖的娃娃们来讲历史了!!»是姐妹篇

会改一点点魔道(这话说的我都不信)

当然我还是喜欢一本正经的沙雕,但是……这本是先甜后虐在甜回来的剧本。

好吧……还是沙雕为主……

正儿八经凑合的助攻!!就是咱们的江大小姐阿雨!!

然后就是莫名其妙就助攻的蓝景仪

再就是捣乱的魏无羡……

羡羡,你咋又双叒叒变成捣乱的??

魏无羡:“这还不是你写的!!”

阿雨:被江澄捡到时叫江澄娘,蓝曦臣爹还活下来的娃

阿雨:“我真棒!!”

10.2更两篇,至于之后更新随缘……(等我搞完联考吧嘤)

好了,下面开始正儿八经的预告:

[是射日之征之时,江澄正带着人杀温狗,一群穿紫衣的围着一个小孩子,那个小孩子身上穿的还是温家校服

“怎么了?”江澄

“宗主,这里有个小孩子……她”弟子还没有说完,小孩子就扯着一个人的裤腿,站起来,跑向了江澄,然后抱着江澄的大腿,嘴里叫着:“阿娘!”

江澄:“……”

紫电不知道该亮还是不亮]

[小团子跑到蓝曦臣腿边,抱着蓝曦臣的腿叫道:“阿爹!”]

[阿雨:“我要姨姨和二姨姨哇啊啊啊啊”

江澄:“哭什么哭!”

“阿娘明明很伤心为什么不哭!凭什么阿娘要凶阿雨!呜呜呜凭什么阿爹也要听瑶姨姨的话呜呜呜凭什么阿娘不可以……不可以哭”]

[“这个人世间有好有坏,能不能因为一件事觉得这个人是好人,也不能因为一件事就觉得这个人是坏人!”]

[江澄:“魏无羡仍是江家大师伯!怎么?有意见?有意见也给我憋着!”]

[蓝曦臣:“晚吟,我想你了……”]

[金凌:“蓝思追你给我听好了!我管你是温家人还是温宁的侄子好!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不是你的身份!!”]

[蓝思追:“阿凌,我想变强,这样才有资格站在你身边”]

[魏无羡:“蓝湛!我不想离开你!!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但是……好像不行啊……”]

[蓝忘机:“魏婴……你在哪里?我错了,不要离开我好吗……”]

[蓝景仪:“聂宗主这么聪明!!你凭什么说他无用! ”]

[聂怀桑:“这是你们的主母!谁敢对他不敬……呵……”]

[金光瑶:“大哥……你怎么就是不明白呢……我明明……是……”喜欢你啊]

[聂明玦:“阿瑶……”]

[薛洋:“晓星尘!我恨你!!”]

[晓星尘:“阿洋!阿洋,我们回家好不好我们回家好不好?我给你糖我们回家好不好?”]

[温宁:“公子,我想姐姐了……”]

[宋子琛:“你很好……你不必感到自卑!”]

[蓝启仁:“结束了……都结束了……”]

[温若寒:“希望来世……能与你在……相见……”]

[江厌离:“子轩,阿凌过得很好……阿羡也是……可阿澄……并不怎么好……”]

[金子轩:“阿离,江澄现在不是有泽芜君陪着吗?你放心好了“]

[阿雨:“这个世界很可怕,更可怕的是……做尽好事的被误会被众人唾骂。伪装自己保护自己重要的人和物却被误会成心狠手辣。为一人复仇设计全局,以为赢了,可……却输了。本是无心之人恶人一个,却为了一个人放弃了全世界。用心做事,却被亲人否认。因为一个姓毁了一个人的一生。这个世界是多么的残忍……”

“但这个世界很好……有爱着的人在身边……陪着护着”]

[小阿雨:“我要和阿爹阿娘姨姨姨夫二姨姨二姨夫一直一直在一起!”]

[“……嗯……他们……都回来了”]

——————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评论(6)

热度(559)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