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哟!老祖的娃娃们来讲历史了!!(4)

CP:官配以及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岚宁、温启 

 

时间:血洗莲花坞之前,屠杀玄武之后 

 

【】为直播内容[]为弹屏()为我写的吐槽『』为系统 

 

……………………………… 


“所以,什么时候继续?”魏无羡问道

 

『羡羡不着急,就好了!』 


魏无羡:羡羡?

 

蓝忘机正怒视系统,只可惜系统是机器感受不到 


这是屏幕亮起 


云梦江氏:!!! 


【“啊啊啊啊啊这里是?”魏初语问道

 

“这……是云梦莲花坞吗?”蓝希吟小心翼翼的问道

 

阿雨点了点头,在比了个手势 


四个小朋友懂了 


这是血洗莲花坞之前的莲花坞 


“舅舅……真厉害……”魏初语默默道 


阿雨点了点魏初语的脸,示意注意现在的身份 


魏初语点了点头,阿雨看到后笑了】 


[这是云梦莲花坞!!!我的天!!这也太美了吧!!] 


[ls,莲花坞就没怎么变好吗!] 


[三毒上神V: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 


[夷陵上神V:江澄你已经很努力还原了。] 


[厌离上神V:阿雨,你这是穿越到了什么时间段?] 


【阿雨笑了一下,比划道:“云深不知处求学之前。” 


“阿爹他们求学之前。”蓝初时解释道】 


[云深不知处求学前??] 


[哇哦……] 


[我我我我看到云梦江氏校服了!!] 


[这紫色……] 


[让我想起来穿最gey的衣服做最直的人!] 


[ls没毛病!] 



云梦江氏:你是不是对我们校服有什么意见!? 


【阿雨看到弹屏后笑的很欢了,然后回头指着往桥头走的少年们,再加一位少女 


比划道:“阿娘,姨姨,二姨姨” 


四个小朋友点了点头,跟着阿雨走向了他们 

阿雨也提示他们道:“他们看不见我们,我们只是看他们的。” 


正解就是我们改变不了历史】 


“噗!!!”魏无羡一口水吐出来了 


“咳咳……”蓝忘机默默拍了拍魏无羡的背,为了让魏无羡好受点 


“为什么……是求学开始啊?”魏无羡问道 

当然,里面的魏初语问出了同样的问题


【阿雨比划道:“据聂宗主说,求学三个月很有意思,想看看。”】 


魏无羡:别这样!! 


江澄:等等……应该不会把所有事都翻出来吧? 


聂怀桑:我不是!我没有!不要看啊啊啊啊

 

金子轩:别这样!我不想看我的黑历史!!! 


[怀桑上神V:阿雨啊,我没有说过!(ndzsml!!dxqbzl)] 


[三毒上神V:聂怀桑!!!] 


[江家主母V:晚吟,莫气。] 


[我看到什么了?] 


[江家主母……] 


【阿雨看到聂怀桑的弹屏后,又看了看自己的阿娘和二姨姨…… 


又拿出几张符咒,开始换地,比划这给小朋友们解释道:“我们最后再看求学。”】 


魏无羡:呼,还好还好 


江澄:吓死我了…… 


聂怀桑:我的东西保住了!!

 

金子轩:为什么我有不祥的预感??

 

屏幕一转,就看见金子轩 


金子轩:?? 


【五人组还没有反应过来,便看到…… 


“江姑娘!”金子轩叫道 


“师姐快走” 


“不是的,江姑娘!” 


众人都停了下了,听“不是的”是什么意思

 

阿雨开始兴奋起来,抓着江晚礼的手摇啊摇

 

“不是的,江姑娘。不是我母亲的意思!是我,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金子轩吼道 

“我不勉强,我一点也不勉强!”

 

江厌离:“……” 


魏无羡:“……” 


蓝忘机:“……” 


众人:“……” 


五个小朋友们倒是乐开花了】


[这是那个兰陵金氏著名的真香场面?] 


[哈哈哈哈哈哈只不过金子轩为什么还要跑啊哈哈哈哈] 


[金子轩:我就算从金陵台跳下去也不会娶平平无奇的江厌离(楼下接)] 


[金子轩:不是的,江姑娘,不是我母亲的意思!是我,是我自己要你的!我不勉强,我一点也不勉强!] 


[欸呀嘛,真香!]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孔雀就是金孔雀哈哈哈哈哈哈”并且倒在蓝忘机的怀里 


江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屏开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并且倒在蓝曦臣的怀里 


金子轩脸红的不像样,江厌离愣了一下,对金子轩笑了一下 


金子轩:完了,心动了…… 


聂怀桑:“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金光善:“……儿砸,你这白告的不行啊!改天你爹爹我叫你一些!” 


金子轩:谢谢父亲,不用了…… 


【阿雨突然开始说话:“姨夫,姨姨,告白嘿嘿……” 


“阿雨姐姐的意思是姨夫给姨姨告白。她很喜欢这段。”江晚礼解释道】 


[阿雨姐姐的声音好好听……想] 


[ls你看看晚礼小哥哥的眼神,你还是醒一醒吧!] 


[背后有点凉啊……我醒了!醒了!] 


[晚礼小哥哥不会是……白切黑……吧?] 


[金缘V:自信点把吧字去掉!] 


[ls是?] 


[金家少宗主] 


魏无羡:“原来会说话,那为什么坑坑洼洼的?” 


江澄:“不知道啊,我只知道你现在挂在蓝忘机身上了。” 


魏无羡听到后,看了一眼蓝忘机,默默回到自己该回的位置:“不好意思,蓝湛,我以为是江澄……” 


蓝忘机:“……无事”又是江晚吟…… 


蓝曦臣:忘机,这是你大嫂,不要这么看着晚吟 


蓝忘机:……江晚吟,我把兄长给你,把魏婴给我吧。 


[这是射日之征之后吗?] 


【阿雨点了点头,笑了一下,又拿出符咒,众人又转移了一个地 


岐山温氏】 


[这是……岐山温氏] 


[岐黄温氏都没有岐山温氏这样……嚣张……]

 

[ls不是废话嘛!岐山温氏宗主可是在姑苏蓝氏长大的。当然不会太嚣张!]

 

[话说岐山温氏不是灭了吗?为什么还有温氏的后代?] 


[据说是含光君将思追上神带回蓝家的。]



“姑苏蓝氏既然收养温家余孽!”

 

“没想到这堂堂姑苏蓝氏居然收养温家余孽!!” 


“本来觉得姑苏蓝氏挺好的,没想到啊” 


“我温氏还没有灭呢,就这么嚣张了?”温若寒道 


“……”然后就一片寂静 


“呵”温若寒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若是违反嘿嘿~你们懂的~』 


仙门百家:怕了怕了,不讲了不讲了! 


(只是被怼,怕什么?) 


【“好像是……温家教化!”魏初语道 


阿雨点了点头,并且比划说:“屠杀玄武,绵绵,魏远道和蓝采之” 


蓝希吟和魏初语眼睛发亮了:“真的吗!可以看到那个让我爹/伯伯吃了十三年醋的那位女子吗?” 


蓝初时和江晚礼一听,也打起精神来,他们也没有翻译 


阿雨点了点头,继续比划道:“温晁和王灵娇不是好人,很坏,血洗莲花坞,温家教化是他们干的。”

 

屏幕显示也是如此 


(就是温家教化那一段,我就不打了!)】

 

[温晁真的太恶心了!] 


[王灵娇也是!] 


[温逐流真的狗!] 


[那个是谁?为什么往老祖身上捅射一剑??] 


江澄:“魏无羡,这就是你和蓝忘机迟迟不出来的原因??” 


魏无羡:“啊,是啊……怎么了?”

 

众人震惊,而某位射了魏无羡一箭的在瑟瑟发抖 


[那个好像是上届苏家宗主苏涉,好像是姑苏蓝氏出来的!] 


[姑苏蓝氏不是五官不正的不收吗?这收了个什么玩意?] 


【阿雨比划道:“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恩将仇报,二姨姨也不是第一次救他了,水行渊也是,救过他。” 


魏初语:“这人真是……” 


阿雨继续比划道:“但他却对……金光瑶非常尊敬,帮金光瑶做过很多事。”


 

四人一惊,画面便看到魏无羡枕在蓝忘机腿上,蓝忘机还哼着歌 


魏初语和蓝初时立刻想道:忘羡】



[啊啊啊啊啊这画面啊啊啊啊] 



[这画面不很正常吗?] 


[啊啊啊啊啊ls不要挡住腐女磕cp之路!!啊啊啊啊啊这画面太美好了吧!!] 


[啊啊啊啊啊这对cp即使不是真的我也磕了啊啊啊啊] 


[谁上谁下?] 


[我觉得应该是老祖,老祖超A的好吗!] 


[我觉得含光君也不赖!] 


[吵什么,谁上谁下都一样,能磕不就好了吗!] 


[同意ls!] 


[我宣布,这首歌便是他们的定情曲!]

 

魏无羡:“未来的人都这么……奔放吗?” 

蓝忘机:“……” 


江澄:“魏无羡……你不会真的是……”

 

魏无羡:“啊?应该不是吧?”反正……他讨厌我 

(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蓝忘机:“……”他不喜欢断袖……

 

(他哪只嘴说了不喜欢?) 


江厌离:阿澄对不起,我不磕你和阿羡了,我开始磕忘羡了!忘羡真甜鸭~正好可以分出谁上谁下,阿羡不可能是上面那个。

 

(师姐英明!) 


温旭激动:我又cp可以磕了!!!怎么这么甜!!啊啊啊啊,只不过魏无羡怎么在蓝忘机面前这么受? 


聂怀桑:不管魏兄是不是断袖,我先磕为敬!至于谁上谁下……魏兄肯定在下! 


虞紫鸢:你不觉得我们家的猪真的会被拱吗? 


江枫眠:我觉得有可能……嫁仨……

 

在角落里的青蘅君:我觉得我需要准备两份娉礼送到江家了…… 


(嗯???曦澄还没有出来,你怎么知道是两份???) 


蓝启仁……蓝启仁还没醒,并且还在温若寒的怀里 


温旭:啊啊啊啊阿娘你千万不要醒!!让我在磕会儿!!为什么我这个爹这么智障???不知道偷偷亲一口啊! 


(原来你是这样的温旭……) 


【阿雨笑了笑,五人画面在一转 


阿雨比划道:“我们先看的是二姨姨的,然后应该就是阿娘的” 


是射日之征之时,江澄正带着人杀温狗,一群穿紫衣的围着一个小孩子,那个小孩子身上穿的还是温家校服 


“怎么了?”江澄 


“宗主,这里有个小孩子……她”弟子还没有说完,小孩子就扯着一个人的裤腿,站起来,跑向了江澄,然后抱着江澄的大腿,嘴里叫着:“阿娘!” 


江澄:“……” 


紫电不知道该亮还是不亮 


众弟子:“……”哦,我们宗主越来是女的…… 


阿雨笑了笑,比划道:“这是我跟阿娘第一次见面”】


[哇哦……] 


[阿娘……?] 


[不是阿爹……吗?] 


江澄:“?!?!为什么是阿娘?!?!”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我什么后代人都以为你是女子了哈哈哈哈哈”

 

【江澄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怎么?下不去手?” 


众弟子打一寒颤:“宗主,我们……” 


“江宗主。”这时蓝曦臣走了过来

 

“泽芜君。”江澄回礼道,突然他发现腿上变轻了,小团子跑到蓝曦臣腿边,抱着蓝曦臣的腿叫道:“阿爹!” 


阿雨比划道:“还有阿爹!” 


当然,江晚礼翻译过来当然不会说阿雨叫蓝曦臣叫爹】 


[哇哦……] 


[我好像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如果不是阿雨姐姐,我可能还在想三毒上神跟泽芜上神一点交集都没有!] 


[同意楼上] 


[阿雨姐姐是帮我们把攻受都分好了吗哈哈哈哈] 


江澄:“!!我不是!我没有!阿娘听我解释!!” 


蓝曦臣:“……”蓝曦臣以死机 


虞紫鸢:“江澄!好啊!都有了娃了还不说是吧!看我不打断你的腿!魏婴你也是!”

 

魏无羡:“虞夫人冤枉啊!!我什么都没有干!” 


蓝忘机:江晚吟,我拿兄长跟你换魏婴!! 


江厌离:阿澄本来就是下面那个呀。阿爹,我们准备一下娉礼吧! 


江枫眠:女儿啊,你怎么突然想把弟弟们嫁出去啊? 


[等下,阿雨姐姐是温家人?] 


【阿雨愣了一下,摇了摇头,比划道:“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吧。” 


“泽芜君,不好意思,这是温家余孽,我这就处理掉”江澄说着,紫电也化成鞭 


小孩子好像看到这一幕后,跑过去抱住了江澄的腿,说道:“阿娘,不要次醋~” 


小孩如此的天真,让江澄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 


江澄:???等下,为什么我是娘?? 


蓝曦臣……蓝曦臣在小孩叫他爹的那一刻就死机了 


“叫爹!”江澄怒道 


“阿娘” 


“叫爹!” 


“阿娘!”很好,两个人就在旁边赌气,谁也不松口 


江家弟子:对不起,打扰了,那边好像还有温狗,先走了!!宗主再见! 


蓝曦臣反应过来时,旁边只有江澄在提着小孩在赌气,然后就笑了出来,两人同时望向他 


“笑什么笑?”江澄 


“不是哈哈我……”蓝曦臣努力憋着 


“阿爹!”小孩开心的叫道 


场地大概是收拾干净了,江厌离看着江澄还没有回,便出来找江澄,谁知道……碰见了小孩子叫蓝曦臣阿爹的场景 


江厌离:“……”

 

“不是,你叫他爹,为什么不叫我爹?”江澄 


“阿娘九四阿娘哇!”小孩道 


江厌离:“……” 


我是不是磕错了?弟弟大了知道自己找对象了,是姐姐管不了了呀!连娃都有了!

 

小孩看到了江厌离大声叫道:“姨姨!!”

 

江澄和蓝曦臣朝小孩指的方向看过去,是江厌离 


“阿姐,你怎么来了?”江澄把小团子塞到蓝曦臣怀里就往江厌离那边跑 


江厌离拍了拍江澄的肩道:“阿澄,我会支持你的,相信阿爹阿娘也会同意的!来,让姨姨看看”江厌离拍完江澄的肩就拉着江澄往蓝曦臣那边走,抱起小团子 


“姨姨!” 


“欸~乖!” 


江澄和蓝曦臣在风中凌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快就接受了哈哈哈哈哈] 


[我除了牛逼我什么也不会说了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师姐,你怎么就接受了呢?” 


江澄:“阿姐???”

 

蓝曦臣:多谢江姑娘!!!哦不,阿姐!!

 

蓝忘机:江晚吟换兄长给你…… 


江厌离:“额哈哈哈,阿澄,我……” 


【阿雨比划道:“这是射日之征开始一个月的时候,二姨姨当时不在,在乱葬岗,在两个月后正式回归,至于为什么不给你们看二姨姨经历了什么是因为需要二姨姨的同意,所以可以跟你们讲一下二姨姨在哪,在干什么,为什么会修鬼道。至于血洗莲花坞,我是真的不想在看到莲花禁制再开一遍了”


 

江晚礼帮忙道:“夷陵老祖魏无羡,鬼道创始人,从前是云梦江氏大弟子魏婴,在血洗莲花坞之后,带着江晚吟逃跑的途中,江晚吟被温家人抓住,并且化去金丹,为此魏无羡找到了妙手回春温情剖丹给江晚吟,自己在下山的途中碰见了温晁一行人,并且被扔进了乱葬岗。修行三个月,鬼道祖师出现人世。这也是为什么夷陵老祖修鬼道的原因。” 


“如果不修鬼道无法报仇,不修鬼道无法报恩,不修鬼道……无法活下去。”蓝初时继续道】 


[不是吧!] 


[老祖这也……] 


[这历史书真的是假的,上面说夷陵老祖是为了统治修正界才修的鬼道!] 



“魏婴!” 


“阿羡!” 


“魏无羡!” 


蓝忘机抓住了魏无羡的手

 

魏无羡懵了 


『等下!打住,要打要骂先看完!』 


众人:…… 


『这段!』 


众人:系统你是想吓死人是不是?? 


【阿雨比划道:“二姨姨对这些不感兴趣,他只关心云梦江氏。只可惜当时的仙门百家都想得到他拥有的东西,阴虎符。阴虎符它不认主,而且非常强大,所以就算是二姨姨也只能毁掉一半,接下来的场景我就不会跳了,至于求学时期和二姨姨修鬼道的经过,最后在带你们看” 



“阿爹真的很好。”蓝初时道 



“……二叔叔当然好,怎么会不好呢。”江晚礼道 


“老祖人在好,也斗不过仙门败家啊!”蓝希吟道 


“对啊,毕竟误会太多太多了,所以带你们看历史也是为了解决误会的。让你们了解了解这些人。”魏初语道】 


[啊啊啊啊老祖啊啊啊啊] 


[从今天开始我是老祖粉了!不要拦我!] 


[ls我不仅不会拦你还会要你带我一起!!] 


[+1] 


[+2] 


…… 


[+10086] 


魏无羡:真的就是一瞬间……我就有粉丝了!! 


蓝忘机:…… 


蓝曦臣:忘机,住脑。晚吟冷静! 


江澄:“魏无羡死来!” 


魏无羡:“别啊!师姐救我!!!” 


江厌离此时还沉浸在有了侄女的喜悦中无法自拔


——————————

新人物解锁:

金缘,字追凌(是的你没有看错)

追凌之子,长得像蓝思追一些,性格是两人的结合体。


————————

阿雨不是穿越之人哦!他就是腐女本腐,天生的。是温家人,但是没有见过亲生父母,是领养大的。领养的人说过跟你的眼睛长得很像,必然是你的阿娘。你爹是个温柔常常笑的人。两人非常般配!


所以阿雨一见到江澄就叫阿娘,见到蓝曦臣就叫阿爹的原因。直播里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鹅鹅鹅鹅鹅鹅鹅就是告诉你们啦!


——————————

嗯嗯,沙雕吧!不沙雕我就不写了哈哈哈哈哈


多点评论!!!

评论(85)

热度(209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