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正儿八经的自我介绍

写了一百多的文,七百多的粉丝……还没有正儿八经的自我介绍


咳咳,大家好!我是缘挚,很高兴认识你们!你们可以叫我园园或者知知((这是我小名和我大名最后一个字组成的名字



表面看上去很正经实际上是一个沙雕的同人文写手!


但实际上是



一个美术生……当然,我有努力画画!!只不过板绘由于电脑不是很会用,所以至今画的全是手稿,板绘画的见不得人……


顺便说一下,明年我要高考了((嗯嗯,没错,就是正儿八经的00后,更文的时间越来越少,放了假我一定一定会拖更的!!


然后呢,我是一个极度严重的萝莉控和正太控。嗯,没错,我超级喜欢可爱的东西……


然后呢,我也是个颜控和直女……((虽然很奇怪有人说我可爱并且跟人设不符合,但直女是没得错滴!当然……在闺蜜面前就不是直女啦~


然后,我喜欢的动漫有很多,特别是偶像内的,比如美妙系列;光美;偶活;我几乎都看过,有的没有看完,有的看完了!比如美妙旋律第一季我记忆很深的!!还有美妙天堂我四季全追完了,偶活我比较喜欢第一季和stars,光美……我几乎都看过第一集……鹅鹅鹅


我还记得我入坑漫是偶像公主来着,然后追完的就是守护甜心……在然后就不记得了……


大概是高一的时候才彻底爱上《魔道祖师》,不仅成为了腐女,还从我寝室里最纯洁的那个变得脑子里全是yellow的那种人……(顺带一提,我不磕百合哦~)


我本来对男女非常感兴趣,以至于霸道总裁内的没有少看……对gay感觉还不错,百合就有点不行……((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就是男女男男一起磕鹅鹅鹅鹅鹅鹅鹅


现在呢~是魔道同人文写手,我发现我写虐的也可以,写沙雕我是真的写着写着就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魔道我本来磕忘羡和离轩的,磕着磕着就磕到了追凌(被萌死了!!)再然后就是曦澄,再然后就是聂瑶晓薛温启,然后就是桑仪等


我有严重的CP洁癖!!我是真的试着接受过其他的CP……但是完全接受不了


比如追仪,曦瑶


对不起,我受不了!!


然后我作为一个全员粉……请不要说我澄毒之内的话!


我确实喜欢江澄,但不代表我是澄毒!


江澄这个角色是很消极但是不代表他很坏!!对于我为什么磕蓝曦臣和江澄的CP最大的理由就是他们两可以成为彼此的救赎。我觉得可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我在心疼江澄的同时也在心疼魏无羡,更是在心疼所有人!!


还有薛洋,他是很坏,所以他粉多……好多人认为薛洋不能和晓星尘在一起……毕竟经历了这些事情。我觉得也确实。这样的话……在他们经历这些之前不就好了吗!废话那么多干嘛??


站在世人的角度觉得他们都错了,但是,站在他们个人的角度他们又没有错!


如果硬说我偏爱一个角色的话,我可能会偏爱金凌,没有理由。


金凌大宝贝是个傲娇的小可爱!!虽然他说江澄不信金的时候有点想打他……但不代表我因为这个不喜欢他。


嗯,没错!


然后呢,非常感谢关注我的人!我会更加努力写好每一篇文!然后如果要转载,请务必告诉我!


其实别人说我脾气非常好,惹不生气的那种。但是你说我喜欢的角色或者是人……脾气好都被会仙子吃了。


然后我不希望魔道的主要角色任何一个被怼!也不希望看见任何一个说拉官配之内的话!除了忘羡和离轩,还有夫妇哪个不是拉的?吵个鬼??吃饱了没事做??要不送你去乱葬岗待几天??老实点??


还有,我不喜欢cql,更不喜欢剧版CP。更不喜欢xz和wyb!请不要看到羡羡就说xz!也不要看到汪叽就说wyb。我分的很清楚!!


虽然……可能……会掉粉。但是我觉得我还是需要说一下!


我是原著粉,动漫漫画粉,不代表我可以接受电视剧!


我认真的。没有什么好讲的。


对xz我更不想多说什么。没有任何意义,你们吵架还是吵架,人家还不是过得好好的?


最后说一下,我喜欢的是王俊凯和日本i☆ris茜屋日海夏


就他们两个,特别喜欢的!!


哦!我不喜欢xz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比较专一,xz我之前确实夸过他,但是看到王俊凯后……xz再见!


在看看剧版的师姐,再看一眼我家himi……剧版师姐再见!!himi和动漫里的师姐更好看!!!


最后的最后,谢谢大家对我写的同人喜欢!!我会继续努力的!!可能高考之后我会开始画我喜欢的所有角色的同人图!


爱你们!!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