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金凌在线卖两舅 序章

金凌,蓝思追和蓝景仪在夜猎的时候遇到了马蜂,三人朝河流里跳,看都不看一下就这么跳进去了,谁都没想到跳进了莲花坞的池子里去了,正好云梦双杰要去云深不知处求学,就带上三人去了云深不知处求学去了 


然后金凌就随时随地把大舅往蓝忘机身上推,把二舅往蓝曦臣身上推,推完就跑…… 

(作者:金凌啊!你这…… 

金凌:咋?有意见? 

作者:不是!你应该跑快点!) 


至于身份问题,暂时只有江家三姐弟知道 


之前看过《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不更了,现在天天脑子里在想小朋友组穿越过去会怎样(主要是好玩……) 

剧情方面我喜欢沙雕的,但是!这种文……想沙雕当然得沙雕!只不过我加不加温启??这是个问题!! 


主要是温总刚出场就game over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赖! 


然后是蓝景仪,和求学组打成一片,反正只有双杰知道自己是哪家的,怕啥??发现逗小怀桑挺好玩的,天天逗得不亦乐乎,嗯,魏无羡没少交他…… 


至于蓝思追……天天帮金凌和景仪收拾烂摊子,和双壁一样是别人家的孩子,由于景仪经常找聂怀桑玩,蓝思追只得跟着金凌去凑对,顺便想想怎么帮温情一脉逃出去 


其实也是有私设的……比如其实在蓝思追1岁左右的时候温若寒带过他,只是太小,只有点点印象而已 


然后蓝思追有个双胞胎姐姐,温曲。真的是亲姐姐!不是穿越的!真的叫温曲!只不过在射日之争的时候就没了……蓝思追想着要是救了温曲会不会跟他抢金凌?你想想就好!不存在的! 


聂大重生!!孟瑶重生!!晓星尘重生!!但是主打不是他们,所以在前期他们并没有出现~ 只不过提一下晓星尘重生之后就下山找薛洋和阿箐去了


至于其余的……该怎么写怎么写,反正都差不多了~~只不过你们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出来! 


至于温总我想给他好人设,毕竟帅…… 

(完了完了,颜控犯了///v///) 


温晁温旭一边待着去……反正反派活不了多久~ 


后期会有大的忘羡,曦澄还有聂怀桑穿越~至于谁先穿……这是个问题…… 


到时候再说吧~所以你们想看沙雕向还是一本正经的沙雕向? 


沙雕向扣1一本正经的沙雕向扣2 


————————————————————

蓝思追:我就是收拾烂摊子的?还有我真的会怎么想我姐?


作者:不就是你姐帮了你一把吗,咋了?你不想帮金凌收拾烂摊子??


蓝思追:不,我是不想帮景仪收拾


蓝景仪:卧槽!!!蓝思追!!友尽了!!


金凌:蓝愿!我不喜欢你姐!!不准帮蓝景仪收拾烂摊子!!!


蓝思追:好


温曲:……不是!我一个几岁的小娃娃还可以让你两这样??还有我喜欢女的!对你们男人没兴趣!!


作者:……这……


温曲:我要是不这么说!他两会把我种土里的!!!


作者:我jio得你即使不被他们种土里也会被魏无羡种土里的!


温曲:……


蓝景仪:欸!不是!为什么我调戏聂怀桑我还是受??


作者:这时候的聂怀桑还小,你那个时代的聂怀桑大,你调戏不赢你就调戏小的嘛~然后等你这个时候的小景仪出嫁之后你就完了……


蓝景仪:……没关系!大小姐也是受!我不怕!!


金凌:蓝景仪!!你在叫大小姐试试!!


蓝景仪:大小姐就是大小姐!!!


蓝思追:欸!你们两个别吵了!景仪,莫在叫阿凌大小姐了!


金凌:谁让你叫我阿凌的?!?


蓝思追:金公子……


金凌:你还是叫阿凌吧……


蓝思追:阿凌~


蓝景仪:……聂怀桑,我好想你!我不想吃狗粮,呜呜呜……


温曲&作者:我们两个还没说什么呢!!!


————————————————————

很好……我又在开坑,只不过这个至于什么时候更也是个问题……等我写好5章这个就可以开始了~到时候规定一下我所有作品的时间一律发一次……


评论(27)

热度(2047)

  1. 共3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