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玄正时期二三事直播间(25)

cp:忘羡、离轩、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温启

 

时期:魏无羡和金子轩正在打架(作者:我觉得OK)

 

蓝忘机喜欢上了魏无羡,但是自己不知道

 

蓝曦臣……到时候再说吧(蓝漂亮:为毛我是到时候再说??!?)

 

【】表示直播()表示弹屏

 

重新上线

 

----------------------------- 

 

这次,众人有毫无防备的被带到空间来

 

【“hello~这里是江思涵鸭~”】

 

(啊啊啊啊啊啊思涵姐姐!!我好想你!!)

 

(啊啊啊啊啊思涵小姐姐的颜值!!!吹爆!)

 

(啊啊啊啊啊我叫上我七大姑八大姨!)

 

【“咳咳~今天呢~我们把最后的义城组和三尊还有聂导的心里路程讲完,就该结束了!至于射日之争前后看看书就好,几乎没有任何错误。”江思涵

 

(有没有人觉得今天的思涵小姐姐有点严肃?)

 

(不对啊!云深不知处求学还没有讲!)

 

(v江思羽:姐,交给你了!)

 

“求学还没讲?没事,反正就是八卦而已……我们最后再说吧。毕竟前面要讲的非常虐来着……”江思涵心虚“所以我们用讲题的方式来讲义城,请听题:请问义城有哪三盲有分别只谁?”

 

(晓星尘,阿箐,薛洋)

 

(真盲假盲心盲)

 

(ls两个快啊!)

 

“对的,那么请问晓星尘为何失明了?”

 

(晓道长把自己的双眼挖给了宋道长)

 

(因为薛洋灭了白雪观,将宋道长的双眼挖去)

 

(薛洋这人……)

 

(真的很坏……但是……)

 

(又很可怜)】

 

“阿洋?”江厌离看了看旁边,薛洋,晓星尘都不在,包括白雪观和阿箐

 

“这个薛洋真是十恶不赦!”

 

“灭了白雪观!!”

 

“这人该杀”

 

“你们是对我们云梦江氏的子弟有何不满吗!”虞紫鸢

 

“江夫人!他可是……”

 

“不知全貌,不予置评”蓝曦臣抛出一句话,仙门败家闭上了嘴

 

【“好了,下一题,薛洋小时候经历过什么?”

 

(……这是个难题)

 

(书上没有细说过!)

 

(先找找!)

 

“书上当然没有细说,不然洋哥要炸学校了。我来讲吧!”江思涵喝了口水道“薛洋在七岁左右被常慈安骗去送信,常慈安用甜食哄骗他,如果把信送到这盘甜食就是他的。他……信了,去送信。因为不识字不知道信上写了什么,那个男人看到信之后大怒,把薛洋打了一顿,又问薛洋是谁要他送的。小孩哪有那么多想法,只是想要那盘点心,但还是告诉那个又高又壮的男人是常慈安要他送的。再后来薛洋回到常慈安的座位,那个小二也不高兴,也打了薛洋几巴掌,让他滚,因为被人砸店了。在等薛洋找到常慈安的时候……薛洋这一生就毁了”

 

(v道长要糖:喂喂喂!没事讲我干嘛?找抽啊!)

 

(v阿洋吃糖:阿洋!)

 

(v道长要糖:道长我错了~)

 

(然后呢?)

 

江思涵静静的看着晓薛两个人秀恩爱,直到看见“然后呢”才说话:“然后?常慈安坐在马车上,薛洋在他前面挡着他的路,他不以为然,让下人将他推开,却没想到啊~推在了马车下面,而马车压着他的手指一根一根轮压过去,然后……左手的小拇指……断了。”】

 

弹屏沉默了,众人被吓得不轻

 

“那不就是……”江厌离想到晓欣月抱着薛洋给他的时候也差不多……七岁。当时被晓欣月阻止了,不然差一点……

 

要是薛洋在这的话江厌离会抱着他哭

 

“这……”仙门败家这些人也不知道说什么,毕竟姚宗主被魏喜扔到乱葬岗之后就没有人出来反驳了

 

【“如果是我,我大概会跟薛洋做一件一样的事情。”江思涵

 

(v道长要糖:别了吧!你被保护的那么好。跟我又不一样!)

 

江思涵看到被保护的那么好,眼神有些低沉,说道:“要是被保护的好的话,那就好了……我当然会跟你做一样的事情啦!不就是灭了常慈安的门,连条狗都不放过的那种~”

 

(v薛之冥:开玩笑!手指不长在他们身上他们就不知道什么叫痛!)】

 

“那也不能灭了人家的门啊!”一个“正义”的修士说道

 

“对啊!怎么说,你可以砍了他的手,但是灭门就不要了吧!”

 

【(但是灭门不太好吧?)

 

“没有人教他。他本来就一流浪儿,又有谁会关心他的死活,善于是非?他一心只想报仇。”江思涵

 

(v阿洋吃糖:我要是能早点找到他就好了)

 

(如果能在断指之前……)

 

(可惜世上没有如果……)

 

(v江思羽:怎么一个比一个悲伤!再跟你们讲一个好玩的!洋哥超级喜欢糖。只要吃的不甜立马掀摊,然后瑶妹跟在洋哥屁股后面付钱)

 

(我突然觉得恶友很香)

 

(v七米一:不!它不香!)

 

(v蓝家小辣椒:这验证了一句话……)

 

(什么?)

 

(v蓝家小辣椒:竹马比不过天降)

 

(好像是哦!)

 

(v温凯芸:所以一个应该有悲愤气氛的直播被你们带偏到哪去了!!)

 

(v魏颖磬:不知道……)】

 

众人:你们歪楼就是真的厉害!

 

“江澄,我们回去之后带薛洋好点……”魏无羡道

 

“我也是这么想的……”江澄又想到什么,对魏无羡说:“你还是算了吧!你都要嫁到云深不知处去了,还……”

 

“别说我!你也不一样!”

 

“我那是娶!”

 

“别了!师妹!我看你就是下面那个!”

 

“你也好不到哪去!师!姐!”

 

“师妹!你无情,你冷漠,你无理取闹!”

 

“我无情,我冷漠,我无理取闹。哪有你无情,你冷漠,你无理取闹!”

 

双壁互相看了一眼,把自家媳妇抱入怀里

 

“你们两个都给我嫁过去!一天天!看你们就烦!”虞紫鸢

 

“……是”双杰只好作罢

 

青蘅君:……看来云深不知处会很热闹了

 

(欸!不是!这是在讲洋崽!你们歪楼歪哪去了!)

 

【“好了!下一题:阿箐是真盲还是白瞳”

 

(白瞳)

 

“玄正时期最佳影后是谁?”

 

(阿箐!)

 

“那在义城最亮的是谁?”

 

(还是阿箐)

 

(……这题目有些怪异)

 

“嗯!!薛之冥!是你干的吧!”江思涵

 

(v薛之冥:我不是!我没有!你冤枉我!)

 

(v道长要糖:……别说!这题出的好!话说……我有点想小瞎子了)

 

(v阿洋吃糖:阿洋,明天我们去给阿箐上坟好不好啊?)

 

(v道长要糖:好!)】

 

你们真会歪楼……所以为什么最后变成了虐狗?

 

【“好了,最后总结一下义城……说实在的全是虐点,除了义城那三年……其实宋道长来不来都会有人把薛洋揭穿。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玄正时期一句话:最甜不过忘羡,最虐不过晓薛。好了!我们继续总结一下。义城就过了……主要是我不想再哭一次……”江思涵喝了口水,继续道:“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十恶不赦薛成美,聪明伶俐阿箐。很多人都说薛洋没有心,却殊不知薛洋把心给了晓星尘。当薛洋讲真话时……晓星尘已经不信了。两人是孽缘,只因为薛洋小指断了,晓星尘眼睛瞎了。说白了……一颗糖能哄好的孩子有多坏?都知道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那有人知不知道……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呜呜呜我的洋洋啊!!)

 

(洋洋我给你糖,跟我走吧!!)

 

(晓道长啊啊啊啊啊)

 

(555555555)

 

(v聂景商:……你们太夸张了,要是完整版的你们不会哭死?)

 

(那还真是……)】

 

江厌离决定不能让魏无羡和江澄跟薛洋抢莲藕排骨汤了!这孩子太可怜了!!还有那个叫阿箐的姑娘:“阿爹,阿娘,还有那个叫阿箐的姑娘,去找一找吧!”从此之后……金凌的关系户越来越强大。莲藕排骨汤……又有一人要抢了……云梦真热闹

 


评论(13)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