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哟!老祖的娃娃们来讲历史了!!(2)

CP:官配以及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岚宁、温启 

 

时间:血洗莲花坞之前,屠杀玄武之后 

 

【】为直播内容[]为弹屏()为我写的吐槽『』为系统 

 

……………………………… 


【“初语,希吟和晚礼他们在云深不知处……”蓝初时道 


“……我不想遵守家规” 


“反正你也没遵守过……” 


“……你怎么掀我老底真的好吗?” 


“当然……” 


“……”蓝初时!!!老娘要打断你的腿!!!】 


[哈哈哈哈哈老祖的娃还是老祖的娃] 


[表面和含光君一样,也只是表面哈哈哈哈] 


[初语小姐姐一时半会说不出话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不愧是我家的! 


蓝忘机:……魏婴开心就好 


虞紫鸢:这才对嘛! 


江厌离:哈哈,都有些像阿羡呢~ 


江澄:……我还以为……结果……跟魏无羡一样嘛!呛人一样。 


【“行了行了,我们来聊一些八卦吧!”魏初语笑了笑 


“云深不知处不可……” 


“闭嘴!这是讲历史!”魏初语暴躁道

 

“讲历史也要遵循家规!”蓝初时反驳道 


两人就在门口争吵了半天还没有进去 


在这时,两个少年走了过来,一紫一白】 


[这是?] 


[不认识诶……] 


魏无羡:那个穿白衣服的有点像江澄诶! 


蓝忘机:那个穿江家校服的有点像兄长…… 


江澄:??cue我干嘛??

 

蓝曦臣:…… 


江厌离:确实挺像…… 


虞紫鸢:不会是我们的孙子吧? 


江枫眠:有可能…… 


蓝启仁:这个娃娃还算雅正! 


【“初语,阿欢,在云深不知处还是注意点。”穿着紫衣的少年道 


“反正你们两皮的时候也没看的多么遵守家规!”穿白衣的吐槽到 


“是,晚礼哥。希吟,好像说你很遵循一样的!”魏初语气急道 


“哼,怎么,我说的有错吗?”蓝希吟抱胸看着魏初语 


“是,晚礼哥。蓝希吟,这是你姐姐!” 


“姐姐又怎样!难道我说错了?那次你们两在云深不知处遵守过家规?”蓝希吟气道 


“好了好了,不吵了。阿瓷看到你们来了挺开心的。”江晚礼笑道顺便摸了摸蓝希吟的头 


“哼……”】 


[你们有没有觉得……希吟小哥哥和晚礼小哥哥很有爱……] 


[我觉得初语小姐姐和阿欢小哥哥也很有爱……] 


[哇哦~我开始我磕CP的道路!] 


[这两对好甜啊!!] 


[这颜值!!天哪!!]


魏无羡:磕CP?那是啥?? 


江澄: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蓝忘机的崽要跟你的崽搞一起?? 


蓝忘机:自己不能跟他在一起,后来做一家人也不错…… 


蓝曦臣:忘机!打住!! 


【“对了!晚礼哥,希吟来介绍介绍自己!”魏初语指了指镜头 


“大家好,在下叫江晚礼。”江晚礼轻轻笑道 


“蓝希吟。”蓝希吟抱胸说道 


两人的性格和气质让人总会觉得江晚礼像蓝曦臣,蓝希吟像江澄。但其实蓝希吟的脸随蓝曦臣,眼睛则是杏眼,而江晚礼则是脸随江澄眼睛像蓝曦臣。 


“忘记说你们的爹了!”魏初语说道 


“啊??爹?”蓝希吟一脸懵逼:不是说好不暴露吗??

 

“来来来,姐姐帮你!他爹是我大伯,蓝曦臣。”魏初语一只手搭在蓝希吟肩上,蓝希吟虽然嫌弃,但没有打开 


“我爹爹是三毒圣手江晚吟。”江晚礼笑道 


[!!那个三毒圣手江晚吟??] 


[我的女神啊啊啊啊啊这历史书害人!从今天开始,江晚吟是我男神!!] 


“嗯嗯,差不多了,我们说点玄正时期的八卦吧!”魏初语两眼放光 


蓝初时:“初语,云深不知处不可……” 


蓝希吟:“得了得了!反正不是第一次遵守家规,罚了跟没罚一样!

” 

江晚礼:“哈哈,初语想说谁的?”】 


[晚礼小哥哥好温柔啊!!] 


[天哪!!这是什么神仙哥哥!我看了看我的哥哥,再看了一下晚礼哥哥……] 


[差别!] 


[ls懂我!!] 


魏无羡:为什么蓝希吟气质言行方面那么像江澄??


江澄:哈?我倒是想知道为什么我儿子腰上系着抹额…… 


蓝曦臣看着脸上犯愁还嘟着嘴的江澄 


蓝曦臣:晚吟可爱……

 

蓝忘机:……我不想说话,谢谢 


江厌离:晚礼的气质方面很像泽芜君,但是脸上除了眼睛都像阿澄,而希吟的眼睛和气质像阿澄,但脸上其他地方不太像


江厌离看了看坐在远处的曦澄忘羡 


江厌离:嘶~为什么有一种自家弟弟要被拐了的感觉??我站错了吗??


【“我想听云梦双杰的!据说当年云梦江氏上上下下都在磕他们cp,磕的最多的就属j……三毒圣手的姐姐江厌离磕的最深……”魏初语道 


“哈哈……”江晚礼笑了笑 


“你是不怕被……三毒圣手打!”蓝希吟道

 

“还有阿爹……”蓝初时看着魏初语,这可能是蓝希吟和蓝初时头一次站在统一战线】 


[好大一个瓜] 


[我突然觉得清河小话本很适合用来参考!] 


[清河小话本!我觉得它比历史书还要靠谱……] 


双杰:喵喵喵喵??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又跟阿姐/师姐有什么关系?? 


蓝忘机:江晚吟!! 


蓝曦臣:忘机!那是你未来大嫂!! 


蓝忘机:????哈?? 


聂明玦:??这跟清河有什么关系?? 


聂怀桑:只要大哥没有想到我!他就不会翻我书柜!! 


江厌离:啊啦啦,好像暴露了什么~ 


【“哦哦~清河小话本当然靠谱一些!毕竟是聂导亲自写的!想要知道玄正八卦,请看清河小话本!哈哈哈哈晚礼哥,讲讲云梦双杰呗~”魏初语 


“好。云梦双杰其中一位是我爹,三毒圣手江澄江晚吟,而另一位便是夷陵老祖魏婴魏无羡。老祖是4岁左右丧父丧母,9岁时被我祖父江枫眠捡回。从此以后两人做上了比血缘兄弟还要亲的兄弟。以小话本的说法便是竹马对竹马,初语倒是很喜欢看哈哈”江晚礼道 


“那是!竹马对竹马,两小无猜!多甜!”魏初语点头道 


“你是不是忘了云梦双杰最后还是决裂了?”蓝希吟道 


“在阿爹和含光君屠杀玄武之后,莲花坞便被岐山温氏血洗,带头的便是当时温氏的二公子温晁,一个爬床的王灵娇和化丹手温逐流。最后莲花坞便只剩下江厌离,江晚吟和魏无羡三人。因为讲历史,所以用了字。我为我的失礼道歉。”蓝初时继续道:“这不是他们决裂的时候” 


“说决裂是说的在射日之征之后,魏无羡保了温情一脉,为了保江家,不得已假决裂。真正决裂是在魏无羡死了十三年后被强行献舍回来之后观音庙事件才真实决裂……但不代表他们没有和好!”魏初语接着蓝初时的话继续道 


“云梦双杰怎么和好的?打一架就好了。”蓝希吟补充道

 

“哈哈哈,简单来说是对欢喜冤家哈哈哈”江晚礼笑道】


[血洗莲花坞仅仅只剩下三人……] 


[我突然心疼夷陵老祖和三毒圣手了……] 


[欢喜冤家……我突然爱上了这对!!] 


双杰:!血洗莲花坞…… 


江澄和江厌离看向虞紫鸢和江枫眠:“爹!娘!” 


魏无羡握紧了手,毕竟是在屠杀玄武之后。他知道自己惹祸了……说不定又是因为他…… 


虞紫鸢:“叫什么叫?这不是还没事吗!还有魏婴!手流血了不知道松一下?”

 

江枫眠笑了笑:“阿澄,阿离,阿羡,我们无事……” 


魏无羡听到虞紫鸢的话后,看了看自己的手,还真的出血了…… 


“虞夫人……江叔叔……我……” 


[我倒是想听听全过程!老祖为什么要修鬼道?] 


【“……”四人沉默了一会儿 


“这个嘛……等我们穿越回去看看就知道了!”魏初语笑笑 


“穿越?谁跟谁啊?”蓝希吟问道

 

“我们四个啊!”魏初语眨眨眼 


“你是真的不怕被……被老祖骂吧你!”蓝希吟怒道 


“至少比你娘拿鞭子抽好!”魏初语说着还办起了鬼脸 


“w蓝初语!!!”蓝希吟 


“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魏初语 


蓝希吟表示:先违反家规的是谁!?!】 


[哈哈哈哈哈哈哈希吟小哥哥好可爱哈哈哈嗝] 


[哈哈哈哈哈哈初语小姐姐你的脸呢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应该是老祖带的哈哈哈哈] 


[思追上神V:不是,是含光君带的] 


[哈哈哈哈哈原来含光君……含光君?!?!] 


[飘过去的是谁!?!思追上神!!] 


[阿雨鸭V:初语是二伯伯带的哦!] 


[前面那个又是谁!?!] 


[阿雨鸭……是江大小姐!!!] 


魏无羡:“哈哈哈哈蓝湛,这真的是你带的娃?哈哈哈哈哈哈真可爱”

 

蓝忘机:“……应该”带成魏婴那样也不错…… 


(等下!汪叽!你是不是忽略掉了什么!?!) 


蓝曦臣:忘机……冷静……叔父快被气晕了

 

江澄:“那魏欢是魏无羡带的??” 


江厌离:“应该是……” 


蓝启仁……蓝启仁不想说话,并躺在温若寒的怀里 


(温总,你啥时候去的?!?) 


【“我当然是我阿爹带的鸭!欸!阿雨姐姐,思追哥哥!你们也在看直播啊!”魏初语 


“什么!不会……阿爹阿娘也在看吧?”蓝希吟问道】 


[泽芜上神V:在的] 


[三毒上神V:好好表现] 


[夷陵上神V:儿砸!不要给你爸爸丢脸!] 


[含光上神V:嗯] 


[如兰上神V:你刚开直播他们就看了,还把我们几个带上……] 


[景仪上神V:就是就是!魏前辈起的是最早的那个,我都是被魏前辈叫起来的……] 


[怀桑上神V:睡的好好的,突然被叫起来……唉:-(] 


[思追上神V:额哈哈哈,其实还好吧……] 


[敛芳上神V:还好个鬼!好不容易到云深不知处休息休息,结果呢!!!] 


[赤峰上神V:阿瑶,不气] 


[十恶上神V:没事!看到……阿欢说我帅,我还挺开心的!] 


[三毒上神V:你怕不是忘了他要你儿子……] 


[十恶上神V:……卧槽!!!算了,送你了!] 


[我好像看到了一堆大佬……] 


[ls你没有眼瞎……] 


[等下……阿欢小哥哥跟初语小姐姐没有关系?!?!] 


[好像……是?] 


魏无羡:!?!啥?!?!儿子你到底行不行啊!! 


蓝忘机:…… 


江澄:这都是谁啊?那个叫如兰的为什么不叫如花? 


蓝曦臣:……晚吟的关注点……有点奇怪…… 


众人:重点不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飞升吗!!!

 

江厌离:阿澄和阿羡的关注点还是一如既往的稀奇呢~ 


金子轩:他们的关注点一直这么稀奇吗?!?!


——————————


阿雨:曦澄养女,不怎么说话,后期会解释。是在大橙橙最苦的时候唯一留在江澄身边的人,长相随江澄(放心不是亲生的)这是私设,没有伪历史,。只是加了一个小女子而已。而且曦澄的进展全靠她!噢耶!


大橙橙啊,咱们不纠结00为什么叫如兰不叫如花咋样(T▽T)


还有两更!安排!


其实我都写完了,就是在外面不好发而已……

评论(36)

热度(237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