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哟!老祖的娃娃们来讲历史了!!(1)

CP:官配以及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岚宁、温启 

 


时间:血洗莲花坞之前,屠杀玄武之后 

 


【】为直播内容[]为弹屏()为我写的吐槽『』为系统 


 

……………………………… 


“魏无羡!魏无羡!快醒醒!”江澄摇着睡死过去的魏无羡 


“啊,江澄??王八呢??”魏无羡迷迷糊糊的道 


“什么王八!你看看现在我们在哪!!”江澄吼道 


“??这什么地方啊??”魏无羡完全睁开眼后,看到的是一个空间 


而在他们面前是一个超级大的屏幕 


“江澄,这……这哪啊??”魏无羡问道 


“不知道,你看看你旁边坐的谁先”江澄嫌弃道 


“啊??”魏无羡往旁边一看,蓝忘机的侧颜出现在他的面前 


“蓝湛?” 


“魏婴……” 


然后陷入沉默……才怪 


“这是哪啊??” 


“不会是温家……” 


“呵……”温若寒冷呵了一声,瞬间没有声音 


“我还不至于蠢到把自己关进来” 


(但是你可以蠢到把自家媳妇的家给烧了) 


『大家好,我是系统。只要你们看完这个直播便可以走了。』

 

“为什么我们要听你的?” 


『没有为什么,你要咋滴!』 


众人:“……”哟吼!很嚣张哦! 


『哼╯^╰』 


众人:“……” 


『反正你们出也出不去,灵力灵力用不了。还不如看完回家,又不吃亏……』 


众人:好像也是哦……

 

『这是关于你们的未来,开直播的是你们五大家族中的后代们。』 


『不多说了!开始吧!』 


【“看的见吗?”】 


一个女声传了出来 


[看得见看得见] 


【“Hello!这里是蓝初语鸭!嗯额,没错!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含光君蓝忘机的崽!我们今天来讲历史鸭!”】 


众人看到一个跟蓝忘机长得极其相似的女孩站在大屏幕前,穿着黑色襦裙,而且……裙子没有超过膝盖。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蓝家抹额在她的腰上!! 


“这穿着怎能如此不雅正!!”蓝启仁气急道 


“欸!蓝湛!你女儿不错哟!”魏无羡拍了拍蓝忘机的肩道 


蓝忘机眼色暗淡了:不是他…… 


其实……不仔细听不知道,魏无羡的语气有点酸酸的


江澄:我怎么感觉怪怪的??? 


蓝曦臣:不怪不怪,习惯就好。

 

江厌离:欸??怎么觉得有点像阿羡呢?? 


[含光君的女儿???天哪!这神仙颜值!!] 


[啊啊啊啊初语小姐姐好好看!!] 


[???为什么要讲历史??历史书上不都有吗??] 


【“为什么讲历史?因为你们历史书上全是假的啊!”魏初语翻开书说道】 


[假假的???] 


[全部???] 


众人:哈??假的?? 


【“对啊!比如江家宗主江晚吟是貌美如花靓丽的女子。谁跟你说我……弟弟的朋友的爹是女子的??毛病。还有金陵台大小姐金如兰。是是是,金如兰确实有个别称为大小姐,但他又不是真的大小姐!莫在给我瞎编了好吗。”魏初语一脸鄙视的看着历史书】 


[什么??我女神是个男人??] 


[原来大小姐不是大小姐!?!?] 


[我已经准备把历史书烧了……] 


蓝启仁:“创改历史书!??这后代真的是……”家教太好,一个字都骂不出来…… 


金夫人:金如兰?如字辈?看来是子轩的儿子。 


金子轩:???谁啊??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江晚吟是女子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魏无羡!!! 


蓝曦臣:晚吟,冷静!忘机不可! 


蓝忘机:…… 


(蓝大,你先翻译翻译) 


【“欸欸欸,那个烧书的等一下,我得留个证据才好找上门啊!”魏初语立刻阻止道 


“对了!先给你们看看我在哪!”魏初语讲镜头转向她所在的位置“我怎么忘了这手机还可以飞呢……欸呀,就这样吧~”

 

魏初语所在的位置正是云深不知处】 


[天哪!这是云深不知处!!好美!] 


[有生之年,居然看到云深不知处!] 


[ls,你可以试着考考……] 


[不不不看看就好,一万条家规还是算了……]

 

[嘶~我看到蓝氏家规就头疼。] 


[我发现初语姐姐有点皮……] 


[为什么??] 


[你看她直接把镜头对着刻着家规石头] 


[……] 


[……]


[怎么一说,我才注意到……] 


魏无羡:“多少条???一万条???”

 

江澄:“以后打死我也不去云深不知处!!” 


金子轩:“我绝对不去!死也不去!!” 


聂怀桑:“幸好不用再去求学了!一万条是想飞升吗??” 


(以后你们不想去也得去鹅鹅鹅鹅鹅鹅鹅)

 

其他众人:…… 


蓝家:…… 


【“好看吧?家规是不是超级好看?哈哈哈哈哈哈”魏初语十分不雅正的笑道 


“阿……初语。”一个穿着白色蓝家校服的男子走来 


“哟!来来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l……魏欢。对,就是夷陵老祖魏无羡的亲儿子。”魏初语一只手搭在蓝初时的肩上 


“大家好,我叫魏欢”蓝初时酷似魏无羡,可面上没有一点表情,非常平静】 


[夷陵老祖魏无羡的崽???!] 


[先不说老祖修鬼道什么的,就冲着阿欢小哥哥的颜,老祖肯定超级帅!!!] 


[这叫什么……三观跟着五官跑!] 


[难道你不是吗?] 


[……对不起,我臣服与颜值之下] 


[不就是了!(˘•ω•˘)╯] 


“……什么???” 


“这什么号??我没有那么老!!”魏无羡道 


江澄:兄嘚,你关注点错了…… 


蓝忘机:…… 


江厌离:阿羡的关注点还是那么稀奇呢~ 


虞紫鸢:这个不争气的家伙!!看看你教的好徒弟!! 


江枫眠:三娘子我错了(⋟﹏⋞) 


【“你们这群人不会都是三观跟着五官跑吧?”魏初语问道】 


[那是肯定的!!] 


[颜值他不香吗?] 


[香!超级香!!] 


【“那完了,毕竟真正毁你们三观的那个长得真的不赖!”魏初语尴尬的笑笑】 


[谁啊??] 


[不是老祖??] 


[应该是薛洋吧] 


【“当然不是洋哥!洋哥明明那么可爱!怎么可以是洋哥!”魏初语反驳道 


“初语,你是在睁着眼睛说瞎话吗?”蓝初时突然发话了】 


[来自阿欢小哥哥的质疑] 


[鹅鹅鹅鹅鹅鹅鹅] 


【“那明明是帅好吗!”蓝初时 


“……老弟,把你眼睛里的光收回去!”魏初语】


[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帅好吗哈哈哈哈哈] 


[阿欢小哥哥好可爱!!啊啊啊啊] 


[我突然觉得老祖并不坏!不然不会教出这么可爱的阿欢小哥哥] 


【“噗哈哈哈哈,阿欢确实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魏初语笑道 


“初语,云深不知处不可大声喧哗,不可仰头大笑”蓝初时 


“哈哈咳咳,阿欢啊!咱不提家规了啊!”魏初语道 


“不行……” 


“阿欢,你是想跟我对着干是不是?” 


“……家规得遵守。” 


“行!咱们去云梦!”说着,魏初语就拉着蓝初时准备回云梦】 


[哈哈哈哈哈哈] 


[天哪!我头一次知道老祖的儿子既然这么遵守家规哈哈哈哈哈哈] 


[天哪哈哈哈哈哈含光君的亲女儿不遵守家规,倒是大魔头的儿子在遵守哈哈哈哈哈] 


[不会……是老祖和含光君把自己的娃交换着带吧??] 


魏无羡:儿砸!你怎么这么不争气??你记家规干嘛呀??? 


(你也不争气,还是个受!!) 


蓝忘机:女儿有点像魏婴…… 


(毕竟那是你两的娃……) 


蓝曦臣:哈哈,看来未来的云深不知处回很热闹 


(热闹!怎么不热闹!)

 

江澄:魏无羡,为什么你儿子要记蓝氏家规??? 


(毕竟是蓝家人嘛~当然要记蓝氏家规啊!) 


聂怀桑:我头一次看到冷着脸的魏兄,和笑着的蓝二公子……


(相信我,以后你还会看到的!) 


蓝启仁:……怎能如此的不雅正!! 


(要是你看到蓝忘机和蓝曦臣不雅正不得气死) 


虞紫鸢:为什么要遵守蓝家家规??魏婴!你儿子怎么可以这么不争气??没看到我们家是要跟蓝家反着来吗?? 


(难怪蓝家白菜老盯着江家的猪看……) 


江枫眠:三娘,我们生气归生气,你为什么又要掐我手啊??? 


(惨……) 


江厌离:初语虽然长得像蓝二公子,但眼睛真的很像阿羡。而且连性格都很像……而阿欢虽然很像阿羡,但表面很像蓝二公子,连性格都有些像……该不会……我磕错CP了吧?? 


(??啥??哪对啊??) 


金子轩:头一次看的蓝忘机笑和魏无羡安静的样子啊…… 


(不是,金子轩,你不是应该多看看你媳妇吗???)


——————————

这里的江厌离,温旭等都是腐男腐女的设定哦~


先发第一更,今天有四更!不要错过哦~


多点评论吧!

评论(23)

热度(2856)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