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挚

可耐(*˘︶˘*).。.:*♡是小号鸭~
茜屋日海夏超好看!!!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不逆不拆!你可能说得过我,但是说不服我~

哟!老祖的娃娃们来讲历史了!!


一边填坑一边开坑的我……


CP:老样子,不想打了,看tag


简单来说,老祖的娃娃们开直播,并且不知道在未来播放


当然,这是为了弥补过去的遗憾的魏无羡干的“好事”

时间:血洗莲花坞之前,屠杀玄武之后

我保证沙雕会有,虐的也有

我想的是他们的过去过得很不好,除了忘羡飞升之后才在一起……

等等!不剧透了!!

咳咳,简要介绍一下!!

忘羡的娃:

魏喜,字初语

是女娃娃。外表像蓝忘机,眼睛像魏无羡,性格也极其像魏无羡。跟蓝曦臣一样,读弟机

修鬼道

蓝欢,字初时

是男娃娃。外表像魏无羡,眼睛像蓝忘机,性格看上去像蓝忘机其实内在像魏无羡一些。读姐机

修琴道


初语初时是龙凤胎,名取于喜欢,字是源于第一句话,第一次见。


曦澄的娃:(两都是男娃娃)

江朝,字晚礼

外表江澄,眼睛像蓝曦臣,性格参照蓝曦臣,读弟机弟妹机,名副其实的弟控和妹控。唯一能管住魏喜,蓝欢和蓝瓷的人(长辈不算)

修仙


蓝瓷,字希吟

外表蓝曦臣,眼睛江澄,性格有时候像江澄,有时候像蓝曦臣。可能比金凌还要大小姐……

修仙


先出主要的四个娃仔仔

至于其他的,后面出现会讲!


开坑一时爽,一时开坑一直爽……填坑就真火葬场(T▽T)


统计一下,是沙雕向还是正经向

沙雕a,正经b


如果想要一本正经的沙雕呢……

那就选c


大概是在7月10号放文

至于为什么是直播……可能是因为《玄正时期二三事(完结)》没有写的很好吧。


不管怎样,这篇我会更的很慢很慢……因为我还有别的坑要填。


然后……然后……


希望你们看文的时候能看的开心鸭!

评论(47)

热度(2174)

  1. 共3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